什麼驚喜是好久不見的呢??

小時候常常被猛獸泡襲擊,所以整理籠子時都會特別小心

也是被咬了好幾口的經驗累積~

泡泡長大後~~變得粉愛撒嬌,除非是餵東西的時候會太急不小心咬到外

其他時間可說是乖寶寶一枚

現在這個位置有人替代了~~我又要開始新的挑戰

 

好久不見的樸樸是泡泡很man的老婆

616.JPG

事發時間就在今天的一大早~~當我要清底盤時

手才剛扶了一下籠子邊~樸樸!牠~~~~以瞬雷不及眼耳的速度

跑來我扶的籠子邊~啃了一口@@@@@

痛痛痛痛痛~~~~~~‘‘呀   好久沒有過的感覺鮮血直流!!!

610.JPG

看看樸樸的眼神~~我我!!下次一定會小心

618.JPG 

所以接下來清籠子只能用一手!!

正要換清灰寶時~~牠也很反常的!!!

出了一聲好大的”豬”叫聲!!!

非常不高興我入侵牠的地盤,所以又自己跑到角落去自閉了

614.JPG 

自從寶貝們吃了盈盈的p草後就愛上了~~結果開始會挑草!!

原本會吃的頂級提摩西&綠堤!!在我回家的時候都~~~~變成草原

還好對長堤還可以接受!!只能每天換著不同的草吃

 

 今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竟然給了我這麼多的意外驚喜

我的寶貝們還真是貼心呀!!最後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每隻寶貝都可以有個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