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一年四寶來拜年囉!!

可愛圓圓的butter弟弟~~~http://blog.xuite.net/mine.orange/rabbit/17588849

和butter一起生活已經快半年囉!!~每次看見butter跳快樂的兔子舞,是我最開心的事!!~

butter希望你在公公之家永遠幸福唷!~

737.JPG 

因為butter一直很排斥圍巾~~只好戴在頭上!!

732.JPG

年紀最小的泡泡弟弟也來拜年囉!!~

712.JPG

和泡泡弟一起生活兩年了!!時間過的好快!!~是家裡最愛吃的寶貝

700.JPG

最近幫牠買了一件背心式牽繩,還可以兩面穿唷!!~

也是很不願意的被我穿上去!!

706.JPG

butter&泡泡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

716.JPG

接下來雙灰兩寶來拜年囉!

和嘟嘟一起生活了快五個年頭了,是家裡最調皮的寶貝

和灰寶一起生活快一年了~~是家裡最宅的寶貝

730.JPG

兩兄弟穿著一樣的衣服來拜年!!

兩隻有心結怎麼都不肯靠近!!

嘟嘟os:最討厭假扮我的人!

灰寶os:等我把鼻子變白你再說這句話吧~~~

720.JPG

終於被我移動到最近的距離啦~~記得要相親相愛唷!!

723.JPG

灰寶&嘟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希望大家永遠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