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eter和嘟嘟對看的樣子,

經過差不是一兩個星期,終於看見嘟嘟吃草了~~真是太高興了

我還以為不知道要等幾個月牠才會慢慢適應,

剛開始我都以為是草掉在外面嘟嘟沒吃,可是之後慢慢發現掉在外面的草好像沒有我放的多

結果我才一放下去嘟嘟就開始吃起草來~~~我有把這歷史性的一刻拍下,只是還沒po

最近開始拿試吃包,看嘟喜歡哪一種,我終於也可以買草草了~~

不過最近放了便盆下去,嘟很快就在上面尿尿了,可是最近牠的壞毛病又犯

開始咬便盆,每次一回家便盆都移位了~~這樣牠就會尿在別的地方

要來買可以固定鎖住的便盆,因為現在這個是滿早之前買的一直都沒用是鐵絲固定的

今天鐵絲外面的保護那層也被嘟咬下了~~~害我更難扣,只好找個新便盆給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