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吧的店狗可愛柯基kulimu,剛結紮完所以顯得有點憂鬱


這是跟嘟嘟長的很像的樸樸,有點圓圓粉可愛唷~


嘟嘟在桌上就一直是這個姿勢


我三歲囉~~還是個堂堂男子漢唷


麻麻幫我買的生日蛋糕,可是麻麻說我不能吃

那真的是替我買的嗎??? 還是上面的貓貓可以吃呀


大眼嘟,通常擺好一個姿勢就不怎麼動了


做完運動趴在美腿上真舒服呀~~還是不動聲色


這是樸麻麻送我的禮物唷~~裡面有個圓圓白白就是兔兔可以吃的超級硬蛋糕

一回家給嘟吃就都啃光光了~~可見寐力有多大

麻麻說每年都會幫我過生日~~~一直到我開始守護她為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