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台黃色的小車是最小的迷你搖控車,migi 竟然會害怕,還躲在椅子下~~

而且一直被它追著跑~那個樣子真的很好笑~所以決定買個大車車來裝migi

看migi出門會不會乖一點,才可以坐捷運


還跑來偷看車來了沒~就這樣一直你追我跑~~只要是會動的東西migi都會害怕~

我在想要買會動的足球來給牠玩~牠應該會嚇死吧


大車車來囉~看migi一臉害怕的樣子~一點都不想待在車子裡

這台車後面也可以打開~~還算是不錯的設計~


migi心想:麻麻快來救我呀~~我不想坐在這

migi待在裡面一直都很安靜的坐著


還是一樣沒表情~


還是這個害怕的表情~耳朵都向後了~

雖然在家裡很乖不過捷運上來來往往的人潮,我覺得migi還是會叫~

而且migi 的忍耐度還滿低的~我全蓋起來沒多久~牠就會開始哼哼叫~


每天要睡覺之前migi都會翻小肚肚撒嬌唷~~

migi的傷口已經都好了~


migi和泡泡的相親相愛照~~


其實是我一手抱著migi還要拉距離~不然泡泡和migi可能會有一方見血吧~

因為泡泡也不是省油的燈,咬了可是會流血的

車子要收還滿快的~按一下手把就可以收起來了~

不過提起來還真的有點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