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卡通紅髮安妮~

 


很可愛的小浣熊

migi又去爬樹啦~


migi:麻麻救我呀~~~好大的恐龍

麻麻:你會變乖乖我再去救你吧~


migi :麻麻怎麼都把我帶到怪物旁邊拍照~~

這兩隻真的長的有點怪~


逛完了西湖,才12點~~剛好剛有看到勝興車站‘所以也順便去走走

 

migi在鐵路上唷~

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有點昏昏的步伐~


順便去填飽肚子~原本要拍菜色的~不過肚子太餓

想到的時候差不多都快吃光了~

migi :哇!!菜菜等我


migi一直聞木頭~看有沒有狗狗的味道~

migi到現在還是會抬腳尿耶~可能因為不是男生,所以migi是兩隻腳都抬~

還滿好笑的姿勢 ,果然是領域性強的傢伙


買票囉~~一直不看鏡頭


migi:為什麼麻麻有冰~~我也很熱耶~

麻麻:沒辦法我吃卡布奇諾~~你不能吃啦~暗爽


 migi:借我舔一口嘛~

到勝興車站時因為是正中午~好熱哦!!我摸地板都熱到發燙

就沒讓migi下來走太久~不過沿路有看見一隻博美都一直走~~真擔心牠的腳底板還好吧~

因為晚上還有事~不然還可以順便去飛牛牧場玩一下~~景點都離滿近的~

西湖的遊樂設施只有幾個是免費的~最主要都是看那些卡通人物~

裡面也有表演可以看~不過可能都是演給小孩子看的~所以我們就沒去看了

在西湖遇見一隻腳腳和尾巴染成紫色和粉紅色的小瑪,

要走時,還遇見一隻和家人要去烤肉的西施~只遇見兩隻狗狗~

不過去那邊玩~~景點多多還不錯~~~回到家整個臉都變得紅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