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星期已經有嚕過一次,不過沒有全光~

看到大家嚕到全光其實也滿可愛的~而且嚕全光才真的不會熱吧~~

所以今晚挑戰三隻嚕光光~

 

伊伊 留下的毛毛~~


好看嗎??這樣清爽多了吧~~


我原本還以為伊伊是最難嚕的,因為牠比較膽小~

結果沒想到,嚕一嚕竟然就直接趴著給我嚕都不動耶~超乖的~

是三隻當中最好嚕的一隻~


嚕完要整理一下身體~~伊伊不管做什麼都很秀氣~吃東西和喝水都慢慢的~

沒看過那麼慢動作的兔子~趕緊來認養唷~~


第二隻下手的是嘟嘟~~


後面都是嘟放的地雷~~

嘟是唯一沒有結紮的男性~所以牠非常的愛噴尿~和放地雷~

好不容易養成的便盆習慣~也因為聞到別隻兔兔的味道,又開始給我亂上~

所以屁屁都沾到尿了~最近要來買洗毛精~來幫嘟洗澡了


又在挖了~~嘟真的無時無刻就一直挖挖挖


最後一隻輪到泡泡囉~~


泡泡只要有飼料就可以任你罷佈~~不遇泡會突然跳走~

有時會怕不小心會剃傷~還好之後跳走的次數減少了~

因為要在牠還沒把飼料吃完之前嚕完~~所以我動作超快~

嚕完泡泡還沒吃光~


我有翹臀唷~~請叫我翹臀泡唷~~雖然我男生~~不過紮了~和女生就沒兩樣啦

 

連續用完三隻~嘟嚕完時已經10點~想說泡明天再用好了~

因為泡之前已經有嚕的差不多~所以這次應該不會太久~還是一起用一起就好~

不然明天還要再整理一次滿天飛的兔毛~

這三隻終於可以開始過夏天了~

8/18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義賣~

小組8/18在士林芝山動物醫院辦義賣唷~歡迎大家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