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就要出國了~~

今天先帶泡泡到三峽去寄住~~過幾天再帶嘟去中和寄住~


很兇的泡平常就會咬嘟~我想說帶出門都會比較緊張可能比較容易可以拍到合照~

結果一帶出來泡才聞一下嘟的屁股就要一口咬下去了~~還是要分開


真奇怪~~要在一起的時候又要咬人家~現在又想偷看嘟~


送完泡到三峽之後~就直接帶嘟去親水公園跑跑~

因為脖子的部份太緊了~所以我不想套~~套在頭上也很帥啦~


 

到親水公園~~~開始散步囉~

 

幹嘛用這種眼神看我~~和migi學的咪咪眼


還滿會看鏡頭的嘛~嘟比以前膽子大多了~放下去沒幾秒就開始運動~

之前至少也要停個五分鐘才肯開始動~


跑完了~~休息整理一下要回家囉~


想回家的嘟~~在聞外出袋了~


上星期下午請假帶migi去檢疫出國的事宜~

要一起出國的黃黃~~也很可愛唷~~可是migi又對牠兇兇了~

可愛的button這次來不及和後我們一起出國了~



坐飛機要用到的運輸籠~~


因為migi從來就沒用過籠子~所以migi連外出提袋整個關起來也很排斥都會叫~

我當初也以為migi又會一直抓抓抓~~結果不會耶~~待在裡面也還滿自然的~

可能是空間很大牠不覺得是籠子吧~


開閃光燈照起來變綠色眼睛~~~真嚇人~


門關起來也是官乖乖待裡面唷~~~看來我也不用擔心了~


還是綠眼睛~~~

可能真的因為空間大migi不會以為這是個籠子~~還把它當成床了~

安安穩穩的睡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