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po是真的晚了一點~~

大家還是看一下吧!


這隻小烏龜就是在第二天住宿的地方dog space買的~~


才玩了三個星期不到,就被migi分屍了~~

小烏龜已經投降了~~

從日本帶回來的餅干~~~已經剩兩包~~因為還有peter爺爺一起吃

 

這間就是dog  dept~~他們也有賣人的衣服,這是和黃黃麻借的照片~~因為她拍的比較清楚~

這是他們的商品介紹,一大本還滿厚的~

其實在分店裡就可以跟他們拿~可是那時只有我和黃黃麻在逛兩個都不會講日文~

所以就沒跟他們要,還好之後在outlets購物中心的店裡,

消費滿一定的金額就會送你一本~~好像一萬還是一萬五的樣子~~所以就帶回家慢慢觀賞

 

狗狗的外出袋

 

他們都會出狗狗和主人相同的衣服哦~~

 

這件的話算是有點類似的~

狗狗衣服~migi就是買右下角那件粉紅色的啦~

 

右中間那件粉紅色的毛衣還滿好看~可是又想台灣都沒那麼冷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看看唷~~

就是那件粉紅色的啦~後面是黃黃

 

前面也有黃金的圖案~這兩張照片是kimi麻在車上拍的~

這件就是在outlets買的衣服~~我記得還滿便宜的~

最後一排字是: no dog no life我回家才發現~



第一天買的新項練,我記得是一千多塊台幣~


買了一個項圈

還有一個小袋袋,還滿好用的耶~~

 

店員還送了五個撿便便的袋子~

 

這也是和黃黃麻借的照片啦~~

 

其實賣的東西和台灣差不多~~但價可是真的有差~

有些東西可以差到幾百塊錢~~

我和黃黃麻都有一張集點卡~~不過應該是沒什麼用吧!

接下來的就都是mother garden買的衣服,比較沒什麼特別啦!!

真後悔沒買多一點dog dept 的衣服

每穿一件衣服就要給兩個小餅干~

給太慢migi還會露牙哦~



第二件~~


這件有點小~~我記得這好像是二件2800日幣的樣子~


穿了又脫,脫了又穿的~~migi已經累慘了~~


裙子是上星期去sogo買的啦~~想說搭起來比較好看一點

只有衣服是在日本買的~

一直盯著餅干不放~



這些衣服台灣都買得到,但就是日本還是便宜幾百塊~~

所以就在那買囉~既然都到那邊了

圓球是我買的~~因為在這也敗了不少

結帳時,店員又送一支米妮鞋鞋上次買的兩支都玩壞了真是暴力migi


這又是露出屁股裝了~~


我比較喜歡這件~~因為它穿起來就可以整個蓋住頭~

之前有買過一件帽子的地方會一直掉~~


但還是覺得除非去清境吧~~~不然也不會那麼冷~


在dog dept還買了胸背帶和拉扯玩具~~也是會啾啾叫的~



這一大包玩具就是在最後一天小小的店面買的~~總共有五種日幣1500


有馬狗狗樂園的入門票~~動物檢疫所的面紙~~

從嵯峨到龜崗的火車票~~神戶港遊覽船的票~~



北野泰迪熊博物館送的明信片~


AQUQRIUS寵物雜貨舖


旁邊小張的是照片~~大張就是那位親切的老闆娘畫的

真的覺得畫的好像~~所以也忍不住做了一個,大約11月底會畫完~

等到台灣差不多也是要12月了~~真是期待


這就是在寵物雜舖買的~還被MIGI偷踩一腳

明信片、兩張小貼紙、和吊飾,是一組的~


戰利品其實感覺起來也沒有很多~~

但買的時候感覺滿多的~~真是奇怪~~

一陣穿穿脫脫之後~~ MIGI也累了~~已經跑去睡了

 

這次最多的就是MIGI的衣服啦~~現在想想我和黃黃麻真的很厲害~~

一間寵物店就可以逛二、三個小時不走~~實在是真的厲害~~

所以我們大都只逛一間寵物店就不會有時間再逛人的東西了~~

因為一看到寵物店整個精神就來了~但看到人的就覺得還好~~

所以我自己只有順便在DOG DEPT買了一件衣服和外套而已~~

收獲最多的還是MIGI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