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一直下雨又冷~~~好久沒去互外走走了~~

剛好今天出國大太陽!!!士林官邸的菊展又是最後一天!!!!

就帶著MIGI去看美麗的菊花!!!

MIGI好熱哦~~一下子就口渴了


可能今天是最後一天~~特別多人!!!連停車都要等個老半天!!

人實在是很多~~MIGI都沒什麼機會下去走走!!!~~


人真的很多~~連拍照都要排隊!!!

因為草地溼溼的~~就沒讓MIGI下去拍拍了~~~


 


還取個菊菊精彩名稱~


玫瑰園~~~裡面都還是正在種植的玫瑰


大門口外的菊花裝飾!!!~~


今天人真的好多~~所以MIGI怎麼叫就是不看鏡頭!!!一直看別人!!

可愛小信箱!!


原本要叫MIGI坐著的~~~今天的牠是走不看鏡頭路線!!!!


裡面真的是太多了都在拍照~~所以只好從外面拍!!!可是都被人檔住了!!設計成天鵝湖的樣子~

MIGI才坐一下就馬上起身要走了~~


這張是有乖乖坐著啦~~~反正就是不看鏡頭

一堆人擠在那邊拍照~~我還是選擇遠遠的拍就好了


每個漂亮的地方~~就很多人要排隊拍照!!

MIGI一定不會乖乖讓我拍~~~所以只好將牠的後腦杓獻出就好了~


 


 


這張是像一個大孔雀的樣子~~前面剛好有個小石頭可以讓MIGI站著拍~~

MIGI又把舌頭舔到鼻子上了


MIGI就是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看前方的鏡頭!!


MIGI最近愛上吃草了~~上次在喫茶趣旁邊的草地跑跑~~MIGI也是一直猛啃草~~

這次也是一直給我咬草起來吃~~~有那麼香嗎!!


這個斜斜的MIGI一直溜下來~~~

一直要我抱牠下來~


一隻大螃蟹,MIGI這張很像老頭子!!


MIGI連花也差點吃下去了~~


今天人真的暴多了~~~叫MIGI就不太理人~~~一直左看右看的!

因為最後要回家了~~一定要拍張有看鏡頭的!!!~我就一直死命的叫牠~~拍了好多張!!!

最後終於成功了~

MIGI不耐煩的竟然用斜眼看我~~

一定在想~~~幹嘛一直叫我!!吵死了


一上車馬上又倒頭睡了~~~

 

沒想到一個士林官邸的菊展可以吸引那麼多人~~

大部份都是帶小孩子來拍照的~~~也遇到了一隻米格魯和三隻小瑪

還看到米格魯沒有牽繩子一直在菊花旁坐記號~~不曉得菊花活得了下星期嗎??

在開車的路上則是看到了三隻約克夏!!!

因為人真的好多~~所以官邸的菊展沿到12/9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