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柯基非常有緣,上個星期是卡ㄋㄟ的生日會!!

這星期又到了位於慶城街上的亞特蘭堤斯咖啡參加雞頭的生日!!~

雞頭原本的名字應該是JETER才對!!~結果叫久了都就變成雞頭了!!

 

咪卡被麻麻放在外面當活招牌了!!~

這次我有記得帶尿布了~~不然帶到對面公園上廁所MIGI就會抬腳!!這樣毛又會沾的整個都是尿


MIGI的愛吃樣又出現了!!~


剛到時非常興奮,笑得可真開心!!


MIGI的毛毛終於又變長了!!~可是夏天這樣的長度感覺真的好熱哦!!~

想說要不要修短一點!!~可是毛毛又很難留~~真是兩難!


遠拍才突然覺得MIGI也沒多大隻!!~不過還是有2.8公斤!~抱久了還是會酸


 

還好最近不是7月份~~MIGI不知怎麼搞的一直往後面看!~後面跟本沒人也沒東西!!

還在看後面!~毛毛的~~~

 

雞頭是咖啡廳的店狗所以有一個牠專屬的窩上面還有貼名字耶!!

今天的壽星雞頭一直望著門外!!~想說大家怎麼都還沒來ㄋㄟ,想吃蛋糕囉!!

 

 

MIGI也跟著雞頭向外看!!~~眼睛張的真大!!

 

MIGI應該也是在肖想!!蛋糕!!~可惜柯基的蛋糕你都吃不到!!!

因為晚點有事先走!!!~蛋糕還沒打開!!所以MIGI今天又不能吃到蛋糕啦!

我的餐來囉!!~MIGI好像笑的比我還開心!!

我點的意大利麵,MIGI反而對起司粉比較有興趣


招牌犬變成kimi和咪卡了!!

雞頭對公狗是很兇的!!~所以要綁著控制一下情緒!!~

這時MIGI穿上KIMI麻幫我帶回來的日本新衣!!~

因為有點厚!!~所以試穿一下就先脫下來了!!


大家都在吃好吃的土窯雞,狗子們在下面也都忍不住了~~口水流滿地


這是可愛的QQ


QQ和MIGI的合照!~MIGI已經熱的不像樣了!!


可愛的兩隻小瑪加一隻柯基AMY&比比&阿弟一家子!!

可惜柯基沒一起入鏡!~


今天又見到了4個月的SOLO~~~已經有16公斤囉!!~


SOLO&雞頭


可愛的黃黃好久不見也變暴毛了!!~整個很像小綿羊


SOLO真乖都一直趴著!!!MIGI的大聲公依然持續!~


四個月的SOLO開始出現很像狒狒的臉


一臉小幼幼的無辜樣!!~真是可愛!!~


因為之後先走就沒拍到蛋糕!!

所以照片就從短腿狗子柯基犬俱樂部拿了兩張來用!!~

 

可愛的雞頭生日快樂唷!!~~

這次KIMI麻又從日本回來!!所以MIGI又有一件新衣啦!!~


這是件瘦臉裝嗎!!~


兩邊還有可愛的心心貼鑽


衣服正面的樣子!!~

因為剛才和MIGI玩丟球遊戲所以頭髮跟瘋子一樣!!~


這件算有點小厚!~~等涼一點就可以穿囉!!~


又被惡搞的MIGI~~~

要不是有餅干的話!!!~連穿上衣服都有點困難,更不用說戴帽子了!!!

MIGI:為了餅干我什麼都可以犧牲!!


MIGI的血便!!~真的隔天就好了

結果變成兩天沒便便!!~害我擔心又要帶牠去看一下醫生,怎麼變成不便便!

結果第三天的早上馬上就便了!!~而且很正常!!~真是放心不少!~

現在的MIGI又變成一條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