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i從頭是嗆聲到尾依然肺活量十足!!~

所以把migi帶到了另一邊!!~終於安靜了!!!

migi其實已經累了!~把牠帶到另一邊牠就快睡著了!!

可是一聽到有狗叫聲!又馬上要嗆聲一下!!

玩到最後頭髮都亂了!!~

這次migi 造型是第一次綁成辨子,也是自己第一次綁唷!!

原本是想星期日去做海泥浴時順便請他們幫我綁一下!!因為我不太會綁,

migi 在家也都會一直亂動不讓我綁結果bella兩隻那邊!!~~~~~~~~沒有美容紙了!!~~

結果又帶著我那兩個啾啾回家!!~

一直到生日會的早上!!~總覺得要做點不同的造型!!~

所以就只好自己來了!!~要綁之前我還先跟migi說一下!!今天是你生日要用漂漂唷!!~不要亂動知道嗎!!

沒想到!!~~migi還真聽話!!~~一點爭扎都沒有!!因為是第一次綁

就這樣兩邊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了!!~

髮飾的部份是上次跟著raku姐姐一起從日本訂購的!!那時訂了三組!!

目前只用過一組!!

應該又是發現食物的表情!!

這次的生日會決定的比較衝忙~~

所以訂了布姐雞肉乾要送給大家!!~~~~

可是因為幫migi綁頭髮用了一個多小時!!~快來不及到餐廳

情急之下!!~竟然忘了帶出門了!!!這雞肉乾還一直逗留在我的桌上

布姐還有附一張布丁的帥照唷!!!

布姐還多送了一小包的雞肉乾migi笑得可開心了!

布姐送給migi的生日禮物,那條項鍊好漂亮唷!!migi當天有戴哦!~

可惜migi的毛毛太長都把項鍊給遮住了!!謝謝布姐的禮物!!

這是生日會收到的禮物,migi 已經忍不住要開始挑了!

看會咬中哪一個!!

先挑重的綠色袋子是solo麻送的唷!!~~兩包吃了會肥的零食!!!

難怪migi笑的那麼開心! 

這頂假髮超特別的!!!~ 小饅頭家送的!!~~另類的麻麻果然送的東西也那麼另類!!

謝謝小饅頭唷!!!


kimi家送的禮物,會肥的零食+超級可愛的小約貼紙!~

pettour寵物雜貨這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東西唷!!!謝謝kimi麻



黑麻薯&球球包裝很可愛的小禮物!!

裡面有migi最喜歡玩的有啾啾聲的玩具一包不會讓嘴臭臭的潔牙骨謝謝黑麻薯&球球


最後是和happy 家訂購很多圖案的餅干~~~

餅干真的是人和狗都適合耶!!!migi很愛吃唷!!!~peter 爺也是一樣!!!

還附了一張小小生日卡片!!~~謝謝happy麻唷!




因為平日能參加的人不多!~大家也比較可以認識一下聊聊天!!~

而且還都是不同狗種的交流!!~很謝謝大家來幫migi慶生唷!!!!~~

這張照片從馬力&bobo那A來的!!

很開心的能再度和KIMI麻的姪女、姪子見面唷!!!~他們18號就要回日本了!!

所以要趕在這日期前快點辦生日趴~~

這張照片從小饅頭那A來的!


生日會結束了!!~MIGI和我都累癱了~~~

期待下次再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