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玩分析機!!偶們也要來玩一下!!


貴- 富貴。
女- 女的。
悶- 有點憂鬱的。=>migi應該是過度活潑才對
老- 年紀大的。 =>倫家才要滿四歲而已
傲- 驕傲的。 =>被寵出來的


怪- 有怪癖的。
男- 男的。 =>這可能是淺在的個性

最近因為家裡要裝潢所以借住在朋友家,

可憐的小migi在我上班時只能待在房間裡,雖然說是不用關籠

可是以前因為在家都可以亂跑跑!!也許養成習慣了!!加上朋友家有人會怕狗

所以我不在家看著時,migi就只能一直在房間裡

第一天下班回家看牠被關在房間裡好心庝!!牠看到我一整個興奮

好像悶了一整天無處發洩,牠想玩想到處跑!!可是好像被限制住了!!

看牠第一天的樣子真的有點過度興奮,真怕幾天住下來會不會得了憂鬱症

希望有人可以陪牠可以和牠玩!!所以我想了很久決定讓牠去有芃旺旺來住宿去!!

這一間之前我就有讓peter爺住過了!!就是因為不關籠24小時都有人在!!

沒想到隔了兩年我打電話過去!!他們還記得我!!

晚上十點多才打去要住宿!!原本是想說要長住到裝潢完,

結果才住一天!!~我就忍不住啦!!!~又把migi接回家了!!太想migi了!!

migi很兇的個性大家眾所皆知!!我也特別告知他們!!

所以她一帶進去時真的如我所以說的對狗很兇!!!

可是沒想到經過才一天的時間migi就變得合群了!!!只是還是不太喜歡裡面一隻小黑狗!!

還好小黑狗脾氣好不計較可以和裡面住宿的狗狗一起玩了!!~

至少也有六、七隻吧!!~當然migi最愛的還是腸腸

真的要透過社會化就可以改善了!!所以我在想每個星期五要帶migi去安親

下班再去接回來,希望墾丁之旅可以和大家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