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敗家物品都是在紅貴賓狗友那邊採購的!!

白天一大早看見randy麻又要賣衣衣啦!!

前幾次太慢看到時都被搶先一步,每次看見po文都是已售出

這次我排到了第二順位~~真是開心!!!讓我買到囉!!

有朋友在日本真好~~都可以買到新款的衣服!!!

不過如果真有人都可以幫我代購的話!!!~我可能就會失血過多了

因為migi出門都一定要牽著所以我比較喜歡買有牽繩孔的衣服!!

這件migi 穿的還剛剛好合身!!~又是粉紅色的!!~

自從買了這件我也開始愛上Gaspard et Lisa 的東西了!!

第二敗家物就是庭庭麻自己做的床墊

布料選用日本進口布而且還可以兩面躺

冬夏皆適用!!  很可愛的貴賓圖案+粉紅色

我買的是M 35*51

MIGI躺上去剛剛好!!



另一面是點點圖案~~夏天躺起來也比較涼爽

MIGI 已經開心到沒有形象了!!


裂嘴笑~~

笑到都快 落 ㄟ  ㄏㄞ ˊ 了


下星期二麻麻就要出國玩六天~~ 

不過每次我不在家苦了都是我老爸~因為每到半夜只要有任何聲響MIGI都會以為是我回家了

MIGI很奇怪只會跳我的床,其他人的床牠都不會跳!!明明高度是一樣的

所以我爸一個晚上可能就要把MIGI抱上床四、五次!!

之前出門大概也頂多是3天~~這次我要出去玩六天!

回到家老爸可能會掛著兩顆熊貓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