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星期假日兩天都會很熱~~所以7/10星期五晚上下班馬上回家帶著migi到天母樂狗屋洗澎澎

準備洗個香香在家裡當宅女

第一次來樂狗屋整個感覺很舒適也沒有狗狗的味道,而且還手工吹毛

走路就可以到新光三越,送狗狗去洗澡還可以順便逛逛街真是一舉兩得

剛進去時還有兩隻狗在洗澎澎,我以為大約一小時才會好~~

沒想到才半小時樂狗屋就打來說洗好了  這時餐廳才準備要上菜

還好上菜速度滿快的,半小時後再去接migi~~牠已經在裡面睡搞搞了

我很少看見migi去美容時會很舒服的側躺在籠子裡睡覺,樂狗屋真的讓人覺得很舒適




接著就順便帶migi到新開的天母sogo走走~這次很節制沒有在PP大採購了

天母sogo 1F的廣場好適合讓狗狗跑跑~7/12(日)下午三點還有舉辦狗狗的造型比賽


 

最近的紫外線實在太強了,才剛踏出門真的就想馬上回家

也不適合帶狗子出門跑跑~~

 所以星期六就睡到太陽曬屁股~中午才起床

一臉無奈的migi一直望著門口 (今天不出門啦)

繼續補眠睡搞搞~~不過還是不死心的望著門口

這種天氣不開冷氣migi都會熱哈哈~只有早上剛起床時讓冷氣休息一下~

不然migi在家也快中暑了,電風扇都是熱風

開冷氣才可以舒服的睡搞搞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所以一整天都不想出門,就來整理一下 migi  的衣服

有些size太小,不然就是很少穿~~想說把它整理出來二手拍賣

migi因為膝關節的問題不能常跳上跳下,可是牠又已經習慣跟我一起睡床

不管買什麼床牠都還是會跟我擠在再一起睡~乾脆把床墊搬下來給牠睡~

就不會一直跳我的床,讓高度變低,牠終於肯接受這個大床自己睡了

房間空間雖然變小了,不要讓膝關節的問題更惡化就好了

庭麻的床墊是migi現在最愛躺的冬夏兩用的床墊真的很棒~

希望下星期別再那麼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