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剛好遇上migi阿公生日~~(也就是我老爸)

所以找間可以帶migi一同慶生的烤肉店順便渡過中秋

 

這間位於林森北路的 "太田燒肉"就是最佳選擇

因為林森北路大多夜生活,日本人也多

老闆也正是位日本人,裡面的東西也都是日本口味

停車也很方便~~大馬路上就有台灣聯通

店裡採單點形式~~

他們都有優惠活動

像是晚上十點後可以打8折、當月壽星可以打8.5折、當日壽星可以7.5折

我老爸剛好就中秋節生日所以可以打7.5折真的非常滑算哦

店家的服務也很好~沒多久就會來換烤盤

老哥、大嫂烤肉,我負責顧migi、老爸負責吃

因為單點的份量大概都少少的

如果要吃的飽可能還要再另外加點火鍋類和飯類

我點的海苔泡飯

migi今天穿漂漂綁蝴蝶結幫阿公過生日

店家還很貼心的幫migi多準備一張椅子又是一間對狗狗很友善的店家

沒得吃的migi只能乖乖坐我旁邊

migi : 看後面的姐姐吃的這麼開心,我也好想吃哦


看著菜單上的干貝心癢癢的

很愛海鮮的我決定點來吃吃  真的很新鮮美味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哦


就在我卸下心防時~~migi竟然偷吃了我一小塊肉

結果隔天果然有小拉一下肚肚

真是有夠貪吃~~

以後要吃燒烤就選擇這間,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哦

arrow
arrow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