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休了一個星期五的假~~帶MIGI到陽明山的綠風跑跑

萬萬沒想到剛好有人在拍廣告把整個場包起來

MIGI沒得玩了~~~都是忘了打電話尋問的後果

MIGI悶太久先讓牠在地熱谷解放一下

什麼都帶齊了~~唯獨最重要的....................牽繩竟然忘了帶

MIGI沒有牽繩跟本就不能跑跑了~~還好看到有一塊小區域可以放牠跑跑

開心的飛起來了

想來想去不知道還有哪可以去~~

所以跑到了樂米吃飯飯

這次點了不一樣的美式鬆餅~~

蛋小鹹了點~~其他還不錯唷

又在肖想桌上的東西

MIGI一直吼叫~~老闆拿了零食賄絡牠一下


有吃的就笑開懷~

今天的樂米有一隻腸腸和店家的黃金~~

把MIGI放下跟他們玩玩~~剛開始很和平~~MIGI也很開心的跑跑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對害羞腸腸吼叫~~還是抱起來安全一點




 

 

 

 

話說MIGI這傢伙什麼都吃~~每次包包一沒放好

MIGI就趁機把頭往我包包裡面塞~~

某一天的半夜被牠吃掉了一個肉鬆麵包,等我醒來已經清潔溜溜

上個星期還偷吃掉了一顆金莎

一看到牠吃掉的金莎我就開始擔心~~巧克力會中毒浮現在我腦海裡

我一直在觀察牠的狀況~~沒想到第二天牠的便便    (以下是便便照)

 

 

 

 

 

 

migi把金莎嗯出來了


裡面的東西都沒有消化~~

還好之後牠沒什麼異狀~~真的是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