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晚上來到漁人碼頭migi超開心

途中遇見了四位學生拿著吉他~就在橋邊演唱起來~

migi也聽的入神

這時發生一段小插曲

因為橋上太暗,migi又趴的離我很遠

我看見遠方有一台腳踏車騎過來~但騎士的眼睛一直盯著演唱的人看~

完全沒發現migi趴在中間

還好我馬上緊急的把migi拉回來~~~不然migi就被騎士直接撞上了

 

華山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草地大又乾淨

假日都會有不一樣的活動在進行著

migi跑的好開心~~

不過大草地沒有什麼遮蔽物,建議夏天下午4點過後去較為佳

大草地大多會放狗跑跑~~

migi又跟一隻沒有牽繩的大狗嗆聲~~

大狗也被migi惹的生氣~還好最後主人有來帶走~~不然我真怕被牠咬到

當天也剛好有一組新人來拍婚紗

migi一直對著他們望了很久~~叫牠才回頭看我一下

 

bye~bye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