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帶著migi到醫院打一年一度的預防針+狂犬病疫苗

傻傻migi誤以為可以玩玩,還笑的很開心

下一秒開始聞到不一樣的味道

看來是發現我們已經在醫院門口了  一臉悶

一進到醫院,

migi一直往門口的地方瞧~~

很想馬上衝出門



 打針之前先來量量體溫~

醫生說現在都要先看狗狗有沒有打晶片~     (好像說是為了登記的問題,我聽了就忘....)

讓人怕怕的兩針~



通常去醫院打針,我都會希望是醫生抱著~

雖然主人抱著會讓他們比較安心,

但我很怕我抱不好,牠亂動沒打好,還要再唉一次針

所以MIGI被醫生架住了~

準備打針~

第一針因為醫生忘了先按摩打針處,

所以打下去時~~migi痛到叫了好大一聲

第二針就好多了~~

migi一臉苦

回到麻麻懷抱,

又恢復成俏皮migi

因為醫院剛好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打完針,就帶著migi到大安跑跑~

剛到就遇到可愛的狗朋友~      (我的繩子永遠拉的最緊>..<)

假日的大安都是滿滿的人潮,

找了一塊比較沒人的地方讓migi跑跑


到大安之前,已經先去永康街的for pet買零食,

否則這小妞沒零食拍照,就是這附表情

有吃吃的表情馬上變的不一樣~



就是那麼愛吃的migi



看來MIGI已經忘記剛剛打針的痛痛~



MIGI對吃可以說是很執著~~

連拉都拉不住....



好像小小飛象 

MIGI其實是隻叫不回來的小孩~

但只要有吃吃,牠可是會飛奔過來找你     (至少可以這樣安慰自己一下)

散完步,麻麻去師大夜市覓食

MIGI已經累到連抱著也能睡





 

※大家如果去大安森林公園最好要繫牽繩    (不曉得是不是公園都有這樣的規定)

也許是大安抓的比較緊,

我們在散步時,有一隻紅貴賓跑來找MIGI玩,

沒有牽繩,主人在旁邊草地上坐著,

當時就有巡邏員警,對著紅貴賓拍照

拍完照看紅貴賓回去找主人,員警馬上上前尋問是不是他們的狗~

不過之後我就帶著MIGI離開,不曉得是會開勸導單,還是會直接罰款

之前好像有看到別人分享,員警是直接開罰

大家還是要小心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