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該怎麼寫起...
看著以前所記錄下來的一點一滴
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擁有牠,讓我跑遍各地玩耍
擁有牠,讓我認識好多知心的朋友
擁有牠,讓我開心踏上第一次出國行
擁有牠,讓我生活的很精彩

無法想像沒有牠的日子我會怎麼過..
似乎會崩潰、無法接受

此刻,我提早遇到了
流淚一定有
難過也一定有

內心只覺得我好幸福,能夠擁有牠

每一張照片都是回憶
擁有她,是我一輩子最幸福的事

現在,換牠來守護我
牠只是悄悄的回到上帝身邊

感謝主,讓我擁有一段這麼幸福又美好的回憶

相片0655

這天,太陽公公沒缺席
每當有陽光時,總是會讓我不經意的想起

相片0656

這裡很漂亮,寶貝記得要乖乖 

相片0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