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圓臉臉泡泡



這就是我的正宗圓屁屁



要練成這樣的身材是很簡單的



就像我一樣不停的吃




還是吃~~~就可以有圓滾滾的屁屁和身材了




不要像我哥哥一樣~~~瘦不拉機的~~



誰在說我壞話~~偶很注意在聽



看到未穿過的衣服嚇成這樣


原本是泡泡的衣服,結果泡泡每天像吹氣球一樣快速成長~~當然是穿不下啦@@@
所以就讓現在一直長不出毛的嘟嘟哥哥穿囉~~可以順便遮醜一下


不過嘟哥可是非常討厭一直死命的要咬下來



就是咬不掉



最後還是放棄,還是接受了麻麻幫嘟嘟做的帥哥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