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頭的嘟仔全天懶洋洋的~~動都不想動

害我擔心的在p站買了好多補品,買了貴貴的apd木瓜果粒還有apd生病吃的飼料

一百四十幾公克就要550,沒買幾樣東西就一千多塊了~~~

可能是牠感覺到我的用心~~訂的東西都還沒來

嘟仔就好起來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現在每天讓牠出去跑跑跳跳,和隔壁的妮妮相望

沒想到牠竟然給我開始噴尿了~~~害我一直擦、牠一直尿@@不要以為生病就可以這樣

看牠大老病才剛好~~就沒跟牠計叫~~沒想到趁我要擦地板時

竟然噴在我身上~~~哇勒~~馬上籠子用一用抱起利用生病耍壞的嘟仔

進~~~籠~~~去,真是的誰叫生病的是老大~~~

最近幾天算你的恢復期~~~過了之後你就給我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