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第一次和mini見面是在大佳河濱公園,當時牠們兩個就一直對叫~~

大家都在旁邊看,其實是因為migi先開始叫~~mini才跟著叫,

不然mini真的很乖在家也不會亂叫~~和migi差真多

這次在朋友第二次見面~~才在電梯裡migi就開始生氣要咬人家~

 


讓migi穿一下mini的蜜蜂裝~還滿可愛的~~


可愛的小mini只有一點多公斤,不過已經一歲多囉~~好苗條哦~


 

和mini一樣乖乖坐著就有得吃~~


這什麼表情啊~~有時候餅干太硬migi會不吃,就把它放在旁邊

這不是migi在等等哦~~因為牠是不會這項才藝的~牠是怕我把牠的餅干拿走

正在盯著我看~~


我才一上前migi 就敢快把餅干吃掉了~~怕我拿走~就開始啃起來


這次migi真的很兇~~連我都被牠咬到瘀青了~~

我在想寵物展推車可能要蓋蓋子了~不然會咬到別人的狗~~

希望現在調教還來得及‘因為每次教訓完,沒過幾天migi就又開始恢負本性~~

真是讓人頭痛所以才不會有合照可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