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8點出發~~到西湖渡假村一個多小時~

因為很早停車都空空的~~到我們要12點要走的時候,停車場已經是滿滿滿了~

早點去也比較不會那麼熱~

 

第一站來到了小英的故事唷~


這是一進門的地方~~都還沒開始逛migi就開始熱哈哈了

推車真的很好用~東西可以放下面不用拿~雙手空空也不用抱migi熱的要命


migi是喝醉了嗎??


穿上大鞋鞋了~

migi:麻麻~裡面的空間有點小耶~而且一直動我會怕怕啦~

麻麻:家裡沒大鞋給你穿,在這邊先穿個過隱


migi:家裡有一堆兔兔可以合照,幹嘛還跑到這裡來和大兔兔合照~

麻麻:家裡的兔子會被你啃到~這隻大兔應該有嚇到你了吧~


還好這邊沒有什麼樓梯,推車剛好方便~

migi看見地上的果子又開始給我亂吃~所以只好又被我抱到車上去


這是誰我忘了耶~~有誰可以幫我解答呀~

migi:我也學會爬樹了唷~


migi:我不要和湯姆合照啦~討厭

麻麻:migi你這什麼表情啊~湯姆哥哥又沒惹到你


這是龍龍和忠狗~ 旁邊還多了一個小朋友~


migi:這是什麼哇糕~~長得好可怕哦~

麻麻:你快跌倒了啦~真是好奇寶寶耶~

 

這是第一次推車車出去玩~migi還滿配合的~

一開始還會叫不習慣~沒多久就習慣還坐的滿習慣的嘛~

因為一大早就去還有浣熊人裝的娃娃在門口迎接~原本想叫她抱migi合照的

不過我想migi一定是抱不住的~就沒拍了@@看下一篇還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