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9點就到世貿,先去對面吃個麥當勞,

填飽肚子~再去逛逛

 

姆麻麻的可愛波士頓才三個月大~試坐migi的車車


migi在桌上還滿乖的,可能是早上還沒睡醒,別桌有黃金和紅貴賓在對叫~

migi也沒有跟著一起叫~八成是早上還沒睡飽吧


migi在攤位上試穿衣服~竟然給我跑到裡面去了~


阿富汗獵犬和黃金~毛好漂亮哦


可愛的妞ㄟ,本尊真的小小一隻~十足有氣質,

幼兔區~


這次的英、法鬥牛都有很多人帶來~~這隻好肥唷~


好可愛的黑貴賓哦~~


超有名的cherry,本尊真的好可愛哦~~這個攤位沒賣東西也能吸引那麼多人


寵物展結束後,就先回家~因為大包小包還有推車真的很難去快樂店~

而且逛完才1點半而已~4點才開始吃飯~還先回家去睡個午覺,再去快樂店~

 

這是和migi生日差沒幾天的happy~害羞小男生


可愛的貴婦多多~


粉乖的小蘋果唷‘


很可惜的是~~我相機沒電啦~~所以快樂店只有這幾張照片而已~

也沒有拍到合照~migi也沒拍到~~真是慘只好去看別人家的照片了~


寵物展的戰利品~~兔兔用品牧草塊和飼料~還有小點心~

migi則是買了一件衣衣和櫻桃的牽繩,那兩瓶是試用的~


migi已經是累掛了~去寵物展叫個不停,吸引不少旁人的目光

下午只睡一個多小時,又被我帶去快樂花園吃飯~

所以晚上要拍牠穿新衣衣的樣子~已經是不理我,直接趴著就睡了

migi也有去試跑跑步機~不過是用影片拍攝的~我正再研究該怎麼上傳~

盡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