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大頭peter和migi~~

 

peter因為在晃所以有點不清楚~~migi還是不改牠的笑容

兩隻終於可以合照了~~


peter 和搖搖頭合照~~因為餅干太吸引人~~peter一直踩到自己的搖搖頭~

差點被牠踩壞了~~


migi和搖搖頭和合照~~為什麼離那麼遠呢??

因為膽小的migi只要是會動的東西~~牠一定都會嚇得躲遠遠~

我還把她抱靠近~~結果migi馬上逃開~~~有那麼可怕嗎??


看到食物和看到球球的表情都一樣~~

 

最近有帶migi去公園走走~~還真的有遇到不少狗狗

今天去洗大頭照~~店裡剛好有養一隻狗~~以往migi只要看見狗就馬上會生氣~~

這次真的沒有了~~只有一直看而已,也沒有很激動~~也不會生氣了~~反而是店狗對我們叫~

我好開心唷~~~到公園遇見一隻臉長得很忠厚老實的臉~~migi聞了之後有兇一下

被我阻止後~~就沒再生氣了~~~migi離大阪行真的不遠了~~

快到家時看見四隻米克斯跑向我們這~~竟然對migi叫~~反而是我嚇死了~~

換條路走回家~~因為牠們如果跳起來是可以咬到migi的~~

反而是我被嚇跑了~~真可怕

要感謝這次幫我們製作搖搖頭的~~麻吉麻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