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什麼是夾子的MIGI乖乖就範~~


拍完生氣的影片之後稱趁她不注意快點偷夾~~所以夾歪了~~

作戰完牠也累了~~拿下來也會生氣唷~~因為我又要去碰她的頭



上星期去SOGO買一隻新鞋鞋,上次的MINNIE鞋已經被咬壞了~


最近都沒有出新衣服~~所以買了兩件特價的~後面還有一個蝴蝶結


唯一的藍色衣服彼得兔~~袖口那邊做比較大所以看起來會鬆鬆的~

不過現在看看領子也太鬆了吧~~~


為了讓玩水可以安心一點,所以買了救生衣,最近再帶MIGI去玩水~~

穿救生衣腳好像變短了~救生衣看起來很沉重的感覺


很早以前就已經買下來放~~一直都沒有組裝~~

終於在今天裝好了~~這期間MIGI有兩次給我偷咬走螺絲嚇死我~~~

吃下去就慘了~~還好都被我拿回來了


因為抽屜移動時會出聲,膽小的MIGI又嚇死了~~想從床的另一邊跳走


可以吊的空間是滿少的~~不過抽屜還可以放~~空間還算夠了~

先挑一下要穿哪一件好呢


就這件啦~~~黃色米奇露背裝~~還有春姑帽唷~~~

突然臉變嚴肅了~~~


打戰了一下又給她夾上去了~~

我看MIGI真的沒辦法留長頭髮了~~~因為只要我抓牠頭毛就會一直動~~

如果要綁可能也會一直鬆掉~~~MIGI這輩子註定不能當氣質美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