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嘟嘟~~因為新中途兔的到來~~

變得很不安,太緊張~~變得不吃不喝~~嚇到我了~~

雖然現在中途兔兔已經移走~~~不過還是害怕氣味可能還留著~~

所以嘟嘟到陽台放風囉~~


 嘟嘟的鼻子還真大耶,


看完了醫生後,這幾天嘟嘟已經有好轉了~~~

先來洗一下臉~~~~


為了讓嘟嘟快點吃東西~~連 apd都請出來了~~這老兄竟然看都不看


年輕力壯的泡泡看到apd已經忍不住想自己拆封了


再不開就要跳上去拆囉~~


家裡的兔寶一隻生病,沒想到昨天參加完狗狗節之後~~~

因為日本行程有些改變~~~所以剛好約9/9順便說明行程

結果兇兇的migi竟然對人家的黃金生氣~~結果下場就是被咬到了~~

被咬到那時migiㄍㄞ到不行,超級大聲~~我也一直以為有被咬到

但看來看去就是看不到傷口,可能以為是驚嚇過度而已~~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鼻子上面怎麼在流血~~嚇得到拼命打電話看家裡附近的醫院是還開著~~

因為星期日都很早就關門了~~不然就是沒開~~我突然想到看兔兔的芝山動物醫院假日沒有休息~

可是已經9點25分了~~9點半就關門了~~還好他們有接電話~~跟他們說等我一下~~

那時他們有說急診要收多少錢,我連多少錢都還沒聽到就說好馬上衝出門

migi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還好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只是小小的劃傷而已~~頓時放下一顆心~~

希望這次的小小教訓migi以後可以不要再對狗狗兇了~~~

 

因為怕會摩到鼻子傷口會好的很慢~~所以帶了頭套~~又變頭套狗了

原本想說去完市政府的活動要帶去洗澡的~~結果受傷不用洗了,所以毛毛很亂


整個小鼻子都紅紅的~~還有毛遮住的地方也有受傷~~~

還好只是小傷~~~吃藥就可以了~~因為抹藥的話也會被牠舔掉

回到家migi也一直睡搞~~~感覺很難過~~

回想到牠叫的淒慘的聲音~~真後悔當時沒馬上發現有傷~~


peter 先生前幾天頭頭歪歪的走路也不穩~~不過只有在早上的時間~

今天問了醫生,醫生說是因為耳朵發炎的關係~~可卡的耳朵真的很不好~~

尤其是年紀大了,抵抗力變弱~耳朵大概到三天就會有味道了~

我一直以為是中風的前兆~~害我今天擔心到不行~嘟嘟&migi&peter都生病~~

還好peter不是中風~~終於鬆了一口氣~~今天還順便做全身抽血檢查~

每項指數都很正常哦~~~前半年是白血球有高一點點~所以開始吃c/d飼料~

現在每項指數都是正常的~~peter身體真的很好唷~~~


peter只有皮膚&耳朵比較有問題而已~~身體機能都很好唷~~


migi今天總算恢復正常了~~開始牠的大胃生活~~


笑臉又出現囉~~一直看著牠的玩具~~~

migi這次應該有記得這小小的教訓了~~希望下次不要再那麼兇的對別隻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