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migi鼻子好了之後變成這樣了~~

黑色的皮皮不見了~~


鼻子變成這樣~~但我覺得這次的教訓沒讓migi有害怕的感覺~

因為我家樓下有一隻公西施,昨天還從1F衝出門想咬被我抱著的migi

沒想到migi還是和以前一樣生氣想反擊~~鄰居都說: 哇 ~~兩隻一樣兇耶~~

可憐的小鼻子好像被太陽曬傷一樣脫了皮~


以後夾夾子一定要先給吃的~,才會乖乖讓我夾|~~


夾起來有沒有淑女一點了~~~


MIGI的毛長的還滿快的耶~~~5月到現在4個月就長長了~又要開始每天梳毛時間了


接下來才是今天的重點啦~~~長大了還會這樣嗎??

大家評評理吧~~~這傢伙竟然在我床上~~~

尿~~尿~~~了~~  

 

這麼大一灘而且還是我已經累的要命零晨要睡覺的時候發現的~~~

已經快倒頭睡的時間竟然還要把床單都換掉~~~

都是MIGI啦~~~怎麼都2歲了還會尿床啊~~


裝作一付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

PETER 爺爺也在門邊偷看發生什麼事了~~

 

沒想到剛剛才知道的消息~~明天放颱風假耶~~~好開心唷~~

今天又可以通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