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I 好像是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一大早就特別的興奮

有點快控制不了~~害我一直給牠東西吃才安靜的下來~~

吃完早餐就趕快離開餐廳不然待會MIGI又要討吃的~


前往北野泰迪熊博物館~~離飯店還滿近的~

這好像是以前的大使館吧~~


到了北野泰迪熊博物館囉~~


門口就擺了一隻很大隻的熊


黃黃&大熊熊


裡面是二層樓~~我和黃黃麻在裡面拍了好久~


這阿嬤雖然有點嚇人~不過還是要拍一下~~


很多結婚熊熊在展示櫃裡MIGI還在昏睡所以面無表情


MIGI在望著黃黃一起拍照啦~~因為少一個新郎


雖然兩隻還是看不一樣的地方


偷騎木馬~


MIGI&黃黃~~和大隻的泰迪熊合照~

兩隻又恢負燦爛的笑容~


後面還有一個小小摩天輪~~很可愛唷~

兩隻還是看不同地方~


黃黃不理MIGI~~


接下來就前往AQUARIUS寵物雜貨舖


裡面的東西都是老闆娘親手繪製的~

有一本是有照片和成品的樣子~

真的好像哦~~所以一定要幫MIGI做一個~

店家馬上就開始繪製我想要呈現的樣子~

做一個15000日幣~還順便加一件衣服,也會印上完成品的圖在衣服上3千多日幣

可能差不多要12月左右才拿得到~~~會從日本寄回來唷~


再討論要什麼樣的款式~和圖案MIGI已經睡著了~


這些都是用手工劃的唷~這些都是可以做屬於自己家的狗我忘了多少扣扣了~


這張椅子也是劃的唷~~很厲害吧~


兩隻還是不肯在同個位置~


再度昏睡~


牆上也是自己劃的~~四面都有哦~~


連車子也那麼酷~


這就是親切的老闆娘啦~~~和他們的店貓


討論完之後就要前往RINKU PREMIUM OUTLETS購物中心囉~

第一站還是到DOG DEPT去採購~


遇見一隻大約約&可愛的小可卡


這期間還遇見一隻好大隻的黃金~~MIGI整個瘋掉~我控制不了~

只好一直看黃金在哪~~我就走另一邊~

在這裡也花了不少扣扣


 


只有二層樓~~但要逛的話還真的可以逛很久~

 


一F的小小店面~遇見一隻剃光毛毛的約約~

在這裡買了一包玩具&兩包零食~


採購完可以先休息一下了~~剛MIGI遇見黃金極度瘋狂的結果~

累成這樣~~~坐著也可以睡


看到食物兩隻都變得有精神


黃黃還滿開心的~~MIGI好像就一直想著睡覺和食物而已~


愛吃樣又露出來了


結束了四天的旅程~~到關西機場等CHECK  IN囉~


大家都在整理戰力品~~MIGI又睡著了~


黃黃&MIGI~


要回台灣囉!!!

我和黃黃麻都覺得買不夠~所以相約明年暑假還要一起到東京SHOPPING啦!!

MIGI一臉無奈


掛著籠子上~MIGI的唷


先到運輸籠裡習慣一下~


又要準備睡了~~


在關西機場時兩隻都特別的安靜,可能被操了四天都累垮了


等待CHECK  IN真不想回台灣~


這時後兩隻還很安靜一點聲音都沒有~~


我和黃黃麻想說拍一下~~

結果牠們倆一看到我們~~就又開始吼叫了~~

不知道又要叫到什麼時候了


終於回到台灣囉!!!!   MIGI&黃黃都很興奮的感覺


回來的班機慢了50分鐘,所以MIGI&黃黃等於待在運輸籠裡已經有4個小時左右~

兩隻都忍不住在運輸籠裡尿尿了~~還好都有墊東西~~


MIGI的回程機票~


6.8公斤~~日幣8000,比從台灣過去有貴一些


我很少PO自己的照片~~因為這趟日本行所以來張大合照大放送

這是在有馬狗狗樂園的大合照~~

黃黃的阿公&阿嬤~黃黃麻,KIMI麻的小姪女住在日本唷 & KIMI麻,我和MIGI 啦

KIMI拔要拍照所以沒有入鏡

 

這四天真的玩的很快樂~~我和MIGI都是第一次出國~~真的是有不一樣的體驗

現在要努力存錢等待明年的東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