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帶著migi到台北新世界去參加由許多動保團體舉辦的kuso zoo~寵物嘉年華

風還真大~~~可以拍洗毛精廣告了


因為之前的sony相機不見了~~只好拿以前舊的來拍~~~因為樓下燈光太暗~

之前的爛相機拍起來都好模糊~~~

這隻小雪很可愛哦~而且粉小一隻~~~只是牠的正面照很模糊~~只有屁股照比較好一點~


可愛的貓貓還穿祺袍,我要拍時主人還敢緊站在一旁~~說拍牠就好不要拍我


migi今天很乖哦~~~一直很安靜

其實是有原因的~~


認養區好熱鬧哦~~~台北車站人真的很多~~~能夠在這裡辦認養活動

真的是個很棒的想法


狗狗認養區~~也是有一堆人!!因為抱著migi我只能遠遠的觀看!!不然migi又要發火了


1點半活動要開始了~~

因為之後有事~~~只好先離開了!!!只看到一個街頭藝人表演而已!


今天migi在新世界特別乖,其實是因為才剛從醫院離開而已~

早上幫migi洗澡~~~發現怎麼有一點一點紅紅還黃黃的!

趕快帶去給醫生看!!~

結果發現是急性毛囊炎可能是因為環境潮溼或變化,所以皮膚沒辦法適應~~

這個季節真的是狗狗皮膚最會出問題的時候

 

有三點地方~~~如果沒治療還會繼續漫延

吃了一天藥~~~有好一點點了~~比較不會那麼明顯了

migi只有在醫院看到別的狗是不會有任何反應的~因為只想往我身上跑~~~

進到醫院就馬上夾尾巴!!!

醫生有說要多曬太陽~~所以星期日早上就帶著migi到關渡水岸自然公園跑跑啦!!

一到就看到一隻可愛的獵狐梗


一歲多的男生嘟嘟~~怎麼獵狐梗真的都很穩重耶~~原本我還沒發現牠~~

是把migi放到椅子上後~~想轉身拍照~~才突然發現後方有一隻~

不過當嘟嘟發現有migi時~~就一直盯著migi看~~都不看我鏡頭

熱情的嘟嘟一直想過去找migi~~~突然跳下椅子~~

我就馬上說migi很兇哦!!~我好像每次說migi很兇都沒什麼說服力耶~~~

好像大家都覺得小小一隻怎麼會兇到哪去的感覺~~

所以麻麻還是讓嘟嘟來和migi交朋友~~

我的手當然就是準備要拉繩子啦~~~聞了5秒之後,當然就是吼叫生氣囉~~

嘟嘟的麻~~馬上嚇到把嘟嘟抱起來~我就說過很兇了嘛!!!

不過能遇到少見的獵狐梗還滿開心的~



因為要曬太陽所以今天穿露背裝~~這樣可以穿衣服又可以曬到太陽~~


 


可以坐到漁人碼頭的船~~~要migi坐著的~~結果牠一直聞那根鐵


migi可以當廣告代言人了~~~.笑的這麼開心!!~

 

第一次遇到皮膚的問題還真是惱人~~因為還聽到會擴散就覺得很頭大!!

萬一沒有控制好病情就會更嚴重!!!~~所以一定要按時服藥!!!~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