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空去看大家的文章,

12/23快樂的去參加聖誕PARTY,可是MIGI因為蛋糕和零食吃太多!!~

結果才吃完十幾分鐘而已!!一上車要回家時!!就發現MIGI的呼吸有點喘

我以為是衣服穿太緊了!!脫掉之後,牠馬上不安的趴到旁邊!

就馬上把十幾分鐘前吃的蛋糕吐出來!!可是呼吸還是有點怪怪的!

我看牠的胃好像一直在抽動的感覺!!吐完之後牠就很無力的趴在我腳上!

我感覺到牠的屁屁有點在動!!我想MIGI很難過就沒在動牠~

一直到要下車了,把MIGI抱起來才發現,MIGI拉軟便便了!!直接在我褲子上

而且還是趴在我腳上時大出來的!!!牠連忍住便便的力氣都沒有!!

我看到簡直是嚇呆了!!那時抱著牠,牠一點力氣都沒有!!全身軟趴趴的!

一回到家MIGI馬上到便盆想便便,可是連要便便的力氣都使不出來!!

便便就一直卡在屁屁上出不來,我拿衛生紙幫牠擦掉,結果發現竟然都是血!

我簡直是嚇死了!!MIGI就趴在一旁很虛弱兩眼無神!

我馬上又抱牠到醫院,當時MIGI的體溫急速下降!!而且也全身都軟趴趴的!

我從車上一直哭到醫院,真的是止不住的淚水

到醫院做了血檢!!原本正常的肝指數應該是45/123以內

結果MIGI當時竟然有780/1552,肝指數是整個飆高,醫生說這很嚴重

一定要住院打點滴,點滴打了一個多小時後,我進去看牠!!

MIGI的精神整個好多了!和剛剛比起來有精神多了,我離開時MIGI也是一直叫~~

這時才放心了不少!!回家時沒有MIGI真的很難過!很難習慣!!好想MIGI!!~

第二天中午去看MIGI,牠真的是好多了!!不過醫生還是建議再打一天點滴會好一點!

兩天沒有MIGI的日子!!整個家變得很沉寂,大家都怪怪的!!

第三天晚上去接MIGI再驗一次血!!肝指數有下降到一百多/六百多

雖然可以出院了,可是肝指數還是沒到正常值之內!!這幾天還需要觀察!!

因為肝指數的問題,我很怕很擔心MIGI會不會有其他的症狀!

MIGI回到家食慾都很正常,看到吃的一樣很興奮,可是感覺上精神比較差!!

很快就會想休息!!這幾天餵飼料要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餵!!讓牠腸胃休息一下

星期五下午會再帶MIGI去做更詳細的檢查!!目前肝指數還是個問題!!

第一次MIGI生病到住院!!都是我讓牠吃太多了!!

這次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吃!所以一直很怕是不是身體有哪裡出了問題!!

希望明天的檢查可以安全渡過!MIGI 以後大概都不能吃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