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六、日大江購物中心的親子牧場都會有送養活動!!

還滿多民眾去看狗狗!~~


走到旁邊先看到了小豬區,每隻都被遊客餵的肥嘟嘟的!!~

看到最後migi 竟然對小豬叫!~~還嚇到旁邊的小朋友!!~


最受歡迎的羊咩咩區!!~牧草和餵奶奶都是50塊~


這些羊咩咩看起來都滿大了!!~還是很喜歡喝ㄋㄟㄋㄟ


小朋友最愛坐的!~


風還真大耶!!~毛吹的真順


還有小火車可以坐!~~MIGI有苦難言的感覺!!


要放在石頭上拍照時~~剛好有個小朋友要來跟MIGI玩!~

因為MIGI太熱情了!~小朋友有時候會用手去推MIGI的臉~~還好小朋友的麻麻都有叫小朋友不行!!

小朋友最後還提出要牽小狗的繩子!~聽到真是嚇死我了!!~還好麻麻有說那是姐姐的不能牽

就算麻麻沒說我也不會給小朋友牽啦!~


小朋友走後~~MIGI用求救的眼神看著我!!~好可怕的小惡魔


放在搖椅上!!~風還真的是很大!~


要離開時MIGI還捨不得樓下的美食!!


MIGI的腳腳自從快一歲時就發現兩隻腳都有膝關節異位的問題!!~

那時就開始吃腳腳的保健品!!一開始都讓牠吃維克的健骨樂!!~

因為維克的商品,網路或商家還是獸醫,價格落差還滿大的!!~真的很怕買到假貨!

所以前幾個月決定換成了髖關節狗友會推薦的COSEQUIN,不過這目前在台灣還沒有代理商!

大都是要自己訂購,不然就是要網購!~這種是小型犬專用的!!~MIGI一天吃一顆


通常小型犬都會有這樣的問題主要就是台灣不管繁殖廠,所以這樣的病症一定會一直出現!!

MIGI算是比較嚴重,因為兩隻腳都有!!~每半年就要到愛屋檢查一次

前兩次都是只有二級!!~一直到最近我發現梳毛時MIGI會把腳抬起來!~而且也不太喜歡我碰牠後腳

雖然平常走路都還很正常,因為還沒傷到十字愣帶,

前幾天又到愛屋檢查,醫生也說有三級了!!~還是建議開刀比較好!!當然還是決定在飼主身上!

因為牠現在是還沒到嚴重到一定要馬上開刀

最近也要注意不能讓牠滑倒,如果十字愣帶斷了,就一定要開刀了!!~

雖然吃藥對MIGI來講沒差!~因為MIGI當成零食一樣吃掉!~完全不會反抗!!


只要一想到開完刀需要住3-7天的院,我就很捨不得!!~

因為醫生要觀察傷口的變化~~而且復健期也要幾個月的時間!!~

MIGI要比別人多開一次刀,因為兩隻腳不能同時開,

雖然不用現在立即開刀,我也要開始做心理準備了!!~

真的很怕復健不好腳又白開了!~也害怕麻醉的風險!!~

上次看見MIGI結紮時在手術台上一動也不動的模樣,心都軟了一半!~

在幾個月後MIGI應該就會動腳腳手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