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爺爺至少也有14歲了~~從以前到現在的衣服不超過5件吧!

因為以前是父母養的也不會買什麼衣服給牠穿!~等我長大peter都老了

也就很少帶出門!!所以也很少買新衣服!!~前幾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幫牠買衣服了!

隨便逛到網拍狗狗的新衣看到幾件還不錯的!~就下單買囉!!挑了五件


peter真的很難拍!~牠一直以為相機可以吃!!

所以我一蹲下牠就馬上靠過來!~完全沒辦法拍!!也不能用食物誘惑因為migi就在旁邊!


選這件迷彩外套因為上面有個"p"字剛好是英文字母的開頭!!而且還很合身唷!!


原本是挑了四件!!因為買五件打8.5折!!所以又隨便挑了一件!!~

結果太大了!!穿起來有睡衣的感覺!!


整個屁股都蓋起來了!!


migi真的很會吃醋,我只要一靠近peter,migi馬上就會過來想把peter趕走

真是吃醋大王!!migi的眼睛死命盯著peter爺爺看牠要往哪走!


第三件也是粉紅色的~不過後面的地方也是有點大!!

PETER爺爺還真不適合粉紅色耶!!~越看越奇怪!


PETER 有輕微的日內障!!~不過身手還是很矯健


 

第四件是保暖雪衣!!


外套都剛好滿合身的!~


永遠都只能站著拍!~~而且PETER還是一直很忙的走來走去!

偶爾停下來時就要快點拍!!不然又要開始暴走!


穿到第四件時PETER已經氣喘如牛了!~真是老了有差!

第五件是二件式的!!!還有帥帥的襯衫


這件也滿合的!!~冷一點時可以穿!!


這張總算是有清楚一點了!!


一定要用手壓住!!!我手一起來PETER馬上也跟著起來!~

PETER爺爺穿上衣服果然有年輕幾歲


這次的衣服沒有MIGI的,拍到最後MIGI已經覺得無奈自己趴在旁邊

雖然不知道PETER到底是幾歲!!記憶中好像是我小學二年級時養的!!~

一直到現在PETER的體力還算不錯!!!之前的健康檢查也都是健康寶寶!!

每天便便至少四次!!!~真是有夠厲害!MIGI 一天也才三次

希望PETER爺爺一直都這樣健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