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嘟嘟!!已經好久沒帶牠出門了!今早一看見大太陽原本沒有行程!!

好不容易又出太陽一定要找個草地來跑跑!!~所以今天第一次體驗帶著嘟嘟一起出門

在車上動也不動一下!!~乖到過頭!!~


今天就來到離家還滿近的關渡~~風好大哦!!~停車場的車也是滿滿滿!~~


哇~~migi這麼享受裙子被風吹起來的感覺!!~應該感覺屁股涼涼的哦!!

太久沒曬到太陽~~連屁股也曬一下好了


終於可以看見久未出現的笑容!


變成瘋婆子了!~


下一秒不知道為什麼出現這種無奈的臉!~


先讓migi跑跑一下~~再把嘟放出來!~

因為在家裡migi都已經跟兔仔不合!!所以從來沒想過帶著兩隻一起出門!!

出門光帶migi 就已經很頭大了!!還好嘟嘟是乖寶寶不會亂動!!~常常有時會忘了牠的存在

把嘟抱出來時migi一直猛盯著看!~~愛吃醋的migi只要看見我摸嘟嘟!!就開始叫!!


嘟: migi小姐不要再叫了好嗎??耳朵快聾了

最後只好把migi帶下來!~沒想到migi在外面和嘟嘟的感情還真好!!

migi竟然一直舔嘟嘟!!~


終於可以相親相愛了!



migi 不會是在玩摔角吧!


最後migi竟然在旁邊一直吃草!草應該是兔子吃的吧!!~


migi:我以後在家不會對你兇兇囉!!

終於拍到兩隻完美的合照!


 

嘟嘟石頭上也來一張!!~~

嘟嘟:我快滑下去啦!!


有曬太陽+草地跑跑!!~migi真的開心多囉!~


一直很想拍migi跑跑的樣子!~可是migi沒跑幾步就又開始吃草

草真的有那麼好吃嗎你上輩子不會是兔子吧


回到車上拍到這張雞冠頭


才沒幾秒又變成這種臉~~~migi好像在參加喜怒哀樂表情賽!


migi:沒有草可以吃!~我要來夢周公了

migi:希望張開眼睛會在一片草原中


現在只要到草地上migi就會開始把草拿起來咬!!~草真的有那麼香嗎

自從上次被migi發現我包包有食物之後,牠最近最近都會趁我離開時去翻我包包!~

剛剛又不小心被牠翻到了餐包裡面還有包奶酥,吃了有兩個吧!!~

真是有夠貪吃的,明天早上先禁食一餐,先讓牠消化比較安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