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igi愛上了一個特別的玩具



最近天氣冷終於把我的哈姆太郎拖鞋拿出來穿~~

沒一下子migi就把鞋子咬走

一直守著拖鞋



想拿回拖鞋~~migi就死命的盯著我的手看


 


還對我吼叫~


一開始先嘗嘗耳朵


吃的好開心


把拖鞋拿走後~~就變成這樣的表情~~

一臉苦樣


 

咬走後開始把頭藏進裡面

喜歡我的臭腳燒


不知道有什麼好聞的



拼命的咬

 


最後還使用舌吻


好好的愛惜它


扒住不放


 

migi一整個很愛這個拖鞋~~

每次拿出來牠就玩的很high


可憐我的哈姆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