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拔麻們,好多都會自己動手做零食給寶貝們吃~
造福了像我這樣不會做零食的懶麻麻

香焦家最近也加入了開賣行列~
都是採用好的食材來製作~讓我們很放心~
一開始買了一包藍莓口味試吃一下~
沒想到....過不了幾天就掃光了



所以這次總共訂了五包~~   (開賣首月還有買五送一的活動,現在po確實晚了點)
每種口味都有買到~(山藥、藍莓、地瓜、蔓越莓)

因為還沒拍照就拿去冰箱冰~
Mei聞不出味道,面無表情~

一開始先開兩包不同口味~
上面是藍莓雞肉~
下面是有機地瓜雞肉

知道是之前吃過香噴噴的肉乾,
Mei的眼睛馬上一亮~

我會特別想要介紹香焦家的肉乾
請看以下.......

每次餵肉乾時Mei都會超級激動~~~~~
連我的手也咬下去,
牠吃別的零食都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只有餵香焦牌肉乾,
會變的超級激動~
而且每次都會張大嘴
連我的手也一起含下去~

Mei都這麼愛吃了~
Migi當然也是愛的不得了~~



看似比Mei冷靜一點~
其實.....

好吃到蓮花舌都出現了~



意猶未盡呀!!

Mei只有在香焦肉乾出現時,
會變成大眼睛~

眼睛一點也不想咪~

我的手再次不保~~~~

好乖~等等吃肉乾

Migi也等等~

Migi每次等等都會偷瞄~

Migi難得這次吃的比較秀氣~~





肉乾哪裡買
=>香焦家部落格
=>BaNaNa home made 粉絲專頁

以上兩種聯絡方式,都買得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