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算是灰兔大集合的聚會!!~
超會擺POSE的是最可愛的迷你小貝貝!!~


我家阿嘟是在當背景而已!!

POSE1左邊看看

 

 

POSE 2 抬頭拍小嘴



 POSE3 往後看!!




POSE 4 不看鏡頭!!





POSE 5 側臉來一下!!



POSE 6 一人看一邊!




POSE 7小小歪頭看鏡頭!!~~這張超可愛的!!





POSE 8抬頭仰望!!~




POSE 9 駝背的貝貝!!




POSE 10  近拍帥臉!!~~
 



POSE 11 好帥的姿勢




POSE 12 哈~~這什麼姿勢啊!!~




嘟嘟: 誰偷搓我屁屁!!~

貝貝:沒關係~~哥哥保護你!!看我兇狼的眼神!!




嘟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姿勢,苦了貝貝一直擺出不同的喔姿勢,殺光我的記憶卡!~



貝貝:嘟小弟你也動一下嘛!!~(我擠)

嘟嘟:不動就是不動!!





接下來是四灰兔大集合!!~~

當要拍四隻時貝貝突然和嘟一樣不動了!~~



小四麻:要學貝貝一樣擺POSE 呀!!





小四 POSE 1看左邊!!~




POSE 2 側臉!!~



POSE 3 微蹲靠著帥哥貝!!




POSE 4 不知道在看哪邊!~
這時三隻都很配合的當背景!!



兩隻白鼻子的在中間!!~小四一直堅持不趴趴耶!!~




豆乾也擺了一個帥POSE ~~



泡泡加入灰兔區!!~大家都閃的遠遠的!!~



嘟嘟: 貝大哥您剛辛苦了!!~來給你親一下!!~

貝貝:擺POSE真累耶!!不知道回家有沒有獎賞





貝貝還是最搶鏡的一隻!!~



三隻要玩疊疊樂了!!~






這次的兔聚圓滿結束囉!!~~期待下次的生日會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