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又出現了一位可愛的新成員~

楓葉鼠"啾啾"   

30度以上的高溫~啾啾熱的直接趴在滾輪上

7311.jpg

啾啾是薇閣寵物倒閉被救回的鼠鼠

一開始我是看上一隻三線,結果才一摸牠,牠就咬我

看來看去都沒有遇到對眼的~~就在志工要幫鼠鼠換籠時,我順手幫忙放了一隻在手上

結果發現牠不會咬人~~看起來還滿乖,所以我和啾啾就這麼相遇了

 

因為認養時只有先用紙杯裝~~啾啾一直想爬出來,深怕一個不小心牠就掉下去

所以直接前往鼠來寶先簡單的買了一個小籠子

裡面的一些配備也都是小天麻大盤商贊助的

 

 

隔天我就開始找籠子~~最後還是跟鼠來寶訂購了一些用品

初到新環境的啾啾~~    (後面就是一直肖想啾啾的migi)

7323.jpg

這是新買的涼夏小屋~~裡面有放一塊小小的鋁片可以降溫,啾啾很喜歡進去

7326.jpg

好奇寶寶~~還會偷窺

有一晚買了一包地瓜葉回家也給啾啾一片

啾啾很開心的吃起來~~我想說就讓牠慢慢吃把手放開~~

地瓜葉就這麼倒在啾啾身上~~~

啾啾這小子也很理所當然的跟著地瓜葉一起倒

而且就這樣直接倒著吃,第一次遇見這麼粗神經的鼠鼠

 

 

地瓜葉還可以當被被

啾啾在99/7/3正式加入嘟泡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