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i剛回家時整個虛弱到不行,而且也不太理我
還會別過頭去,覺得我怎麼會帶牠去那種讓牠傷口痛痛的地方,真的好心疼
migi這次還有加洗牙和打晶片,因為migi後面最後一顆牙齒已經都牙結石了
可是平常migi吃大顆粒的美士,也都不吃肉, 只有吃餅干而已,可能也是我沒給牠刷牙的關係~
因為每次給migi潔牙骨,migi都會把它拿去藏起來~不吃,所以才很少吃,也是造成結石的原因吧`!
下午一點多手術完,醫生還打來說手術很順利,當時真放下一顆心,不過整個下午還是無心上班
一直掛念migi是不是現在很難過,真想快去接牠回家~醫生是說migi恢負的還不錯~

 

在床上的migi眼睛透露著傷口痛痛


migi都不怎麼動,一直趴著睡覺,我也不敢走遠,因為一走migi就會想起來

因為目前還不能跑跳,怕傷口會烈開,所以我只好一直盯著牠看


這不曉得是什麼姿勢,整個身體就是很無力


migi露牙了~~耳朵還立起來了~~目前每天都要戴帽子喝水很不方便

飼料我只好一個一個餵,一直到晚上10點半migi 才有喝一點點的水~~


後面是傷口縫合的地方,原本要po清楚一點的,不過看了真的有點可怕

migi已經快睡著了


我就在床邊一直陪牠,牠一直都不想動~~平常是一刻都不能閒

傷口一定很痛吧~~而且還加洗牙,洗完牙也是會痛~~可能是雙重,migi 也顯得更無力


睡著了~~migi已經一整天都沒吃飯了~~真擔心

 

第一天是最虛弱的時候,migi晚上也忍不住在我床上上廁所

因為晚上migi會自己跳下去上,可是結紮完不能跑跳,我只好用圍片

拿一片尿布放床上,結果migi就直接尿床上,一定是真的很難過,尿尿也不太忍得住

選四天的連假讓migi結紮真的放心不少~~可能再家陪牠四天

醫生說差不多3、4天就可以恢負正常了~~migi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