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夠帶migi去大版,現在要來密集訓練改掉migi對狗狗兇的壞習慣~~

雖然沒辦法短時間成功~~不過還是要努力,

希望可以帶migi一起去玩~~

要出發囉~


大佳狗狗真的很多~~隨時都會有狗自己跑來聞migi,我就在旁邊等著時機教migi 不行~

其中還來了一隻哈士奇~~我自己也有點嚇到,怕migi對牠兇會馬上被兇回來~~

結果哈士奇走來沒多久migi就兇馬上阻止後,哈士奇就自己走掉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不然被咬的可能是我哦~~


好多狗狗都下去玩水~~真的是個消暑勝地~~其中還有一隻小小約

也游得很厲害~~


migi望著池子~~~因為已經快熱翻了~~雖然是下午四點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太陽~~~


果真收獲多多~~migi現在看到狗狗不會叫~~但聞了之後還是會生氣~~

慢慢學習囉~~這時候migi已經累慘了~~所以走得很慢~~像老頭子一樣


走完了大佳到龍山寺去瞧瞧

還好遇到熱鬧的景象!!好多人~都在看

不過migi麻麻我還滿怕這大尊的神明

因為太大加上手會搖罷所以我都不敢靠太近~~只敢遠遠的拍~~千萬不要偷笑我唷~


migi:有什麼好怕的~~~我都沒看過耶~真新奇

麻麻:你別笑我~~待會就有你怕的東西了~


煙火來囉~~~

migi最怕的就是煙火的聲音~~因為很靠近的時候會很大聲~~

上次到泰雅渡假村是migi第一次被嚇到~~眼睛睜的超級大~~一直想逃走

這次也不例外,原本要拍migi和神明的合照結果突然放起煙火

migi嚇死了~~一直想逃走~~不讓我抱,只好敢快走掉遠離煙火的地方~~

麻麻:很漂亮呀~~怕什麼

migi:麻麻欺負我啦~


嚇死之後帶她到旁邊拍拍~~心情應該有平復一些了吧~~


結束了今天去訓練的旅程~~~現在每天晚上都要帶migi到公園看能不能遇見狗狗~

migi再不乖,麻麻去大版你就要一個人自己顧家囉~

migi一上車又去夢周公了~~~大概又夢到哪隻狗被她欺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