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以來第一次參加柯基的生日會!!~

3/29剛好是卡ㄋㄟ的一歲生日!!~~

從卡ㄋㄟ小時候我就一直看著牠的blog跟牠一起成長!!!所以migi也一起去分享卡ㄋㄟ的一歲生日!!

今天當然也是migi和下ㄋㄟ第一次見面!!~~不過我早知道migi這個大聲公一定會發作!!

所以事先已經先知卡ㄋㄟ麻,耳朵應該受得了吧!!~

因為早上還有聚會,結果到時已經很晚了!!~真的對卡ㄋㄟ很報歉也沒和卡ㄋㄟ麻聊到!~

不過能見到本尊就很開心了!!~真的從沒見過!不過感覺大家已經認識好久了!!!


到現在才發現忘了帶牽繩,migi如果被我抱著一定就更兇!~還好朋友在場!!

可以在互外區先顧一下migi~~我就可以到裡面拍拍可愛的壽星卡ㄋㄟ

卡ㄋㄟ穿這套真合身耶!~~看來卡ㄋㄟ也滿樂的!


這個速!!~~忘記名字啦!!~~

我記得還有一隻卡ㄋㄟ同胎的哥哥"可樂",可惜忘了拍了!~


等到狗吧的店狗kulimu一出現!!~大家又要開始PK了!!

左邊KULIMU、右邊卡ㄋㄟ都被戴上嘴套了!!~

戴了之後真的都變乖了!!~~怎麼沒有小SIZE 的~~這樣MIGI 一定會也變乖


接著連咪卡也被戴上嘴套了!!咪卡兇起來也是粉兇耶!!~

好幾次都和KULIMU PK!~真是個嗆辣妹唷!


戴嘴套之後還有可愛的趴趴動作!!~


當時還有兩隻可愛的小腸腸在看熱鬧,不過都沒有跟著一起叫!!真乖耶!!


戴上嘴套才有和平的世界!!~兩隻都出現無奈的表情!~


MIGI只要一進場,就會一直在旁邊跟著一起叫!!~~人家在PK, MIGI也忙著叫!!~

所以就先在外面散步就好了!~~這時已經開始在準備蛋糕!~MIGI 已經受不了啦!!


一直望著大家在裡面趴趴走!~~


MIGI穿的是和RAKU姐姐一起從日本訂的ANNYS的新衣服!!~


重頭戲就是今天狗子們非常期待的蛋糕囉!!~左邊是人吃的唷!!~


之前當然要先來個大合照!!~

MIGI看著大家都被舉高高!!~自己卻坐著椅子上!!


因為MIGI一直會對別人兇!柯基也不是好惹的!!

為了安全起見!!MIGI還是自己獨立一張椅子會好一點!!~


一群柯基混入一隻約克夏!!~


 MIGI笑的可真開時~~下巴都快掉啦!!~


MIGI的大聲公一直持續!!所以又被我抓到外面冷靜一下!

不過MIGI可是一直望著我的蛋糕!~


KULIMU&咪卡一直盯著蛋糕不放!~


等MIGI拿到蛋糕時!!原本我要拍的!!~結果一放在中間的桌上叫MIGI等等~~~

卡ㄋㄟ壽星就從遠方發現蛋糕的蹤影!!~加速的跑到我身邊!!!

加長的身體馬上就把蛋糕咬走!!~~這時MIGI好像也慌了!!!

過了一會才開始叫!!~所以這次MIGI沒有吃到蛋糕!!~不過還是有吃到一點點味道!!


MIGI:蛋糕沒了!~

MIGI麻:這樣我才不會擔心到時你腸胃又出事!!

落寞的MIGI~~


這張好像被孤立的感覺!!~


KULIMU之後又一直跟咪卡吵架!~~所以被拔拔罰站了!!~~

正在用苦苦哀求的眼神!!


蛋糕吃完了!!大家也累了!~MIGI的大聲公依然是不用滋潤,還是一樣響亮!!


也謝謝卡ㄋㄟ麻這次的主辦!!~~讓MIGI混入了柯基幫!~

MIGI還在想!!~我剛有吃蛋糕嗎


大家都有一份小禮物!!~~回到家MIGI也累翻了!!


這次有跟著RAKU姐姐一起訂購ANNYS的衣服!!~

我只有各訂一件而已!!

左邊是PETER 爺的!!~右邊是MIGI的!!還好現在MIGI 比較瘦所以能穿!!~以前的話大概穿不下!


MIGI又要去欺負PETER爺了!!


PETER爺的很合身耶!!~又要偷做記號了!只有這時候最好拍!!


MIGI又在到處巡邏了!!~

每次要拍PETER都要費一大半功夫才能完成!~

加上MIGI又會在旁邊兇PETER~~~所以又更久!!~真是個不會敬老尊賢的MIG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