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igi粉少出現!!~~

麻麻懶惰也是原因之一,天氣太熱我也沒有帶migi出門!!~

所以這陣子migi都在家當宅女!!~但個性還是一樣活潑、愛搗蛋!

因為migi當宅女的時間我都自己洗!~很久沒去美容了!!~migi的生日又快到了

所以選了在天母附近的bella兩隻洗澎澎!!~看牠們的網站還有海泥浴!~

感覺好特別!~也決定讓migi初體驗一下!!

我一進門就把相機交給美容師希望他們可以幫我拍海泥浴的樣子!~

結果我的相機沒電了!!只拍到剛開始的幾張而已!!~~所以連店家我也沒有拍到!

 

為什麼從照片看起來好像受虐狗哦!~

這張更像!!~牙還露出來!~好像已經是老狗了!!

我覺得底網好像太大!~對於小型犬的腳可能不太好!~

洗完澎澎尾巴還綁了蝴蝶結,不過回家就拆了!!~

因為migi一定會咬橡皮筋!!~

 

bella兩隻整間的還滿乾淨,也是屬於開放式的美容!!~

 

店內也有賣一些日本帶回來的狗狗零食!~我也買了一包!!當平日獎賞用的

 

migi 已經忍不住囉!!~看那眼睛睜的可大了!!

送migi去洗澎澎後因為還有二個小時!~所以我又可以順便到天母新光三越的blue berry觀賞一下!!

敗了三件衣服和一個的玩具!~

可能是migi這陣子宅女當太久,結果一直往橫向發展~~

還好這件沒袖子還可以穿!~~

下面還有雷絲邊!!~


這件因為有袖子結果!~有點憋身上擠出了一小塊肥肉


太胖了~~試穿個衣服也能喘成這樣!!~

晚上正要睡覺時間還把牠拉起來拍照!~都快變咪咪眼了!!~

加上這次沒有食物的誘惑所以提不起勁



剛開始拍的時候有先給migi一個零食嚐嚐,那時精神還算滿好的!!~

這件的size是剛剛好!!~migi的衣服也不好買!!~

要嘛會太小不然就會太大!!~現在的migi大概又有3.2左右了!感覺越抱越重!!



migi最喜歡的就是會有啾啾聲的玩具!~~

所以在網站上看到有出新的!!~就快點去看看!!~

通常新玩具migi都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玩到沒形象!~


玩到翹屁股!


新玩具migi不需要你的丟丟~~就可以玩的很高興!!~



migi 8/10就滿三歲囉!!~~日子過的好快唷!!~~這次8/6在我的狗餐廳幫migi慶祝!!~

因為想到假日會太多人!!~還是選平日少一點人的時候來慶祝生日!~

希望migi可以永遠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