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天氣真的一年比一年熱~

每次想要帶migi出門總是擔心牠會不會中暑~

所以還是決定把毛毛剪短

 

其實之前就有過想把身體剪短,每個美容師都說這樣剪"很奇怪"耶~所以我也就作罷

剛好這次的墾丁行看見莎莉家candy

身體剪短腳還有留著,還滿可愛的,所以決定把migi也帶去剪毛

所以這次再怎麼被說奇怪我還是請美容師剪下去

原本美容師還說那直接幫我剪雪納瑞造型

 

臉修圓圓~只留下耳朵

腳的毛留著,身體剪短

這樣一來穿衣服都不怕打結了

每次梳毛的時間大概也只要一、兩分鐘原來剪短身體的毛會差那麼多

這次的猜猜樂活動,因為migi有穿衣服,所以有些人看不出來身體的毛剪了

果然是洗香香姐姐最厲害,講得最仔細

 

6/27一大早就起床天氣看起來陰陰的好像快下雨~

所以選了一個離家裡比較近的內湖 "大湖公園" 跑跑去

牧羊犬的主人在釣魚,牠則是在一旁大概每一分鐘就會叫個一、兩聲~

大概是想玩不想待坐著      (剛好拍到migi舔舌)


這裡還滿適合親子一起玩樂~

現在也有規劃出釣魚區,只是這湖邊都是沒有圍欄~小朋友在玩時會比較危險

還記得小時候我就掉下去湖邊一次~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很怕水

還有一旁的游泳池區~  (如果狗狗也可以玩就好了)

migi越大越聽話囉~不會亂跑

有時候在湖邊還是要小心釣客遺留下來的釣餌或魚勾

勾到就麻煩了~真希望大家可以有公德心一點~維護這個休憩的好地方

一群婆婆媽媽在運動

中間還有個涼亭可以稍作休息

天氣涼一點到這邊走走真的滿舒服的

聽說釣魚的人最討厭釣到琵琶鼠 (一種魚類吃垃圾的)

所以就被丟棄在旁邊~(右前方黑黑的東西)

已經圍了一群螞蟻

沿途也一直看見捷運內湖線正在試車~

又多了一線可以玩樂的捷運了!

沿著外面繞了一大圈,也看見不少步道

白鷺鷥山  親山步道


如果要加上走步道的時間就可以玩更久了


慈濟內湖園區也在大湖公園對面~





出門時天氣還挺涼快~到大湖公園沒多久太陽出現,開始悶熱起來

migi也快熱暈了

 

回到車上冷氣開沒多久,就進入夢鄉

 

上星期陪同事到嬰兒用品店買東西

無意間看見這個黃色小鴨的澡盆 就把它敗回家  (每次要洗澡migi 就會裝無辜臉)

之前都是用人用的澡盆沒辦法直接讓水下去只能用倒的

這澡盆可以直接將水流掉方便多了

蓮蓬頭掛著還可以順便SPA一下

現在短毛的造型連吹毛也輕輕鬆鬆就乾了,不過我還是喜歡長毛走路那飄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