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IGI很奇怪~~

很喜歡咬棉被角落的地方

而且會用吸允的方式~~就像吸母奶一樣

看了真是一頭霧水~~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動作

我如果要去動棉被,MIGI就會很生氣的想反擊~

也不讓我接近~~

通常只有一小段時間MIGI會對棉被特別有興趣的不肯放~

牠的這個癖好真的很奇怪

 

今天牠又在咬~~棉被都快被繚咬破了

我還固意把棉被的角落藏起來凹進去,MIGI還是可以把角落再找出來

我就上床要拿走棉被,MIGI這傢伙竟然跳起來咬到我的手

MIGI其實就算再生氣也不會咬那麼用力~~今天可是很認真給我咬下去

雖然沒流血可是瘀青,而且陣陣刺痛

從來沒被牠咬那麼大力過

這次我也發火,教訓牠

牠粉聰明知道我生氣了~~

自己還跑去客廳睡覺不理我

一臉被罵很委屈的臉   (你咬的我手超痛的耶,反省一下吧)


不知道牠有沒有記得不能再咬棉被~~

真不曉得為什麼MIGI 會對棉被有吸允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