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排11/18星期五下午手術~
週休二日可以好好陪Migi,

手術後十天不能洗澡~
所以手術前兩天先帶去香香~
把耳朵毛修短短~也比較舒服~

手術約一、兩個小時~
早上送去醫院~
下午3點migi醒的就差不多了~
去接牠時,很激動的一直要我抱~
醫生還說牠身體很好~恢復的很快~


術後的生活當然就是關籠~
可以避免動到腳~
Migi一直以來都沒有關籠~
剛開始也怕牠不適應~
不過因為手術的關係~
牠腳痛也不敢動,


誤打誤撞的,成功訓練籠內~
如果是以前,直接關籠大概可以叫一整天都不會停~
所以現在Migi關籠也不會燥動了~



這是手術後的第一天~



Migi好鬱足~

術後因為腳痛~
Migi動都不敢動~
我要自己幫牠維持好側躺姿勢,
不然Migi就會一直站著~
很久才會躺著休息~

看牠休息睡覺,我也安心多了~

有時候醒來還是會笑笑一下

Migi在籠子內~大都是維持這樣的姿勢~

Migi寶貝加油~~過幾天就不會痛痛囉~

術後第二天~
比較可以坐著了~

其實術後是要戴頭套的~
為了不讓Migi又加了一個頭套更不舒服~
所以我都是坐在牠旁邊上網打發時間~或是看著牠睡覺~
不要讓牠有機會用到傷口~
離開牠時~才會讓牠戴上頭套~

從上頭拍Migi

這時候喝水、吃飯都要特別伺候

可愛Migi望著我~

因為要吃藥藥囉~

吃完藥藥都會呆呆~



前兩天,都不敢用右腳~
到第三天已經慢慢會去使用右腳~

第三天的傷口~

看這表情~
就知道.....痛痛飛走囉~~~



在術後的四天,
Migi已經敢用四隻腳走路了~



夾了可愛的新髮夾~

也會趴在外面休息一下~



當牠會用四隻腳時~
就慢慢讓牠一天分段出來走走一下再回籠~





真是天真無邪的臉孔

術後第九天的傷口~
已經差不多好囉~

第十一天Migi終於可以不用戴頭套了~

還會擺pose拍照耶~



嘴巴好大唷~~

這是術後第17天照的~
傷口已經都好囉~

現在Migi又開始有活力可以叫叫了~

膝關節不是開了刀就好了~
後續的照護也很重要~
希望在幾個月後,
Migi可以真正去使用牠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