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員工旅遊要到澳門和珠海

坐長榮的班機!!就看到可愛的育嬰室

寶寶換尿布躺的地方


哺乳室~~



kitty遊戲區


都好可愛哦~


飛到澳門不到2個小時,還滿快的!

下午三點的班機~~到了差不多已經5點左右~

就先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看到一小區賣狗狗用的東西~~就我拍的這些而已~


狗狗睡床~~品質呢~~~當然是滿差的!

床床好像是兩百台幣一個


看到賣小約的卡片~~被我偷偷拍起來~不然店員也不給拍


豐盛餐晚~~~


填飽肚子~~來澳門當然就是要賭博啦~~

只要是住宿的地方~~一定就會有賭場!

這就是澳門的特色吧!而且服務人員也都很年輕~~聽說他們的薪資還滿高的!

服務人員通常都面無表情~為的就是要頭腦清楚~~能夠算好要賠客人的錢~~

訓練期好像要三個月~


夜晚才可以看得出澳門的漂亮~~


這些都是比較大型的賭場~~裡面真的都超多賭桌~


從另一個角度拍葡京~~賭場都24小時營業的~~不怕會無聊


一個晚上就走了四間的大型賭場~~

走的腳都酸了~~有些睹場還有表演節目~~通常都是火辣辣的外國美女在跳舞~~


睹場裡的保全人員都很多~~只要有人的地方~~就可以看見他們會四處走動~~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當然也是不能拍照的~而且每個維護人員~~看起來都很嚴肅的感覺~~

因為同事多~所以我就偷偷的拍~~真的怕會被發現~~因為上面也全都是攝影機

這就是每間進去都必玩的~~其實感覺都差不多啦!!

不然像玩壓大小或樸撲克牌一次下的籌碼都是100港幣

其實我比較想要拍玩撲克的地方~可是通常那邊的人都是最多~~

所以真的很難拍~~只好在下電梯時快點偷拍~~

所以拍的很糊~~~因為我還是會害怕被發現~

每間賭場進入都要檢查包包和經過金屬探測器~~

只有一間賭場要看我的護照~~他以為我未滿18啦!!



第一天就在逛了很多賭場之後結束~~12點多才回飯店休息~~

 

第二天因為要和深圳員工一起吃飯~~所以一大早就要從澳門到珠海去~~

還要出入境好麻煩哦~~而且出入境的地方~~看到台灣人都會比較慢一點~也比較嚴格

到了珠海在排隊入境時,我打開包包要拿東西~~真的就有大陸人一直盯著包包裡面的東西看~

那時我就有在注意~~他還固意假裝伸懶腰,碰到我的包包~真的是嚇死我了~~趕快和同事說~~

跑到前面的位置去~~大陸真的是個可怕的地方而且他們的計程車還都有加裝鐵窗以免會被搶劫

 

要和深圳員工一起吃飯的地方~


第一人見到他們~~不然都是只有msn 和mail連絡而已~

還有一些東西沒吃完~~所以兩方猜拳輸的要把全部的吃掉~~

結果我們台灣這邊都贏耶~~不用吃掉剩下的

接著就又走回來開始逛商場的地方~~~

就是都賣仿冒的東西~~而且看到價格一定要從8折-6折開始殺價~~

不然就會買貴了~



買的第一隻冰~~~先聞一下

結果竟然有化學藥濟的味道~~還叫另一個同事聞一下~~還真的是有~~

嚇的我們把整支都丟了~~一支也是要20塊台幣

不過看他們自己人倒是吃的很開心~


真的商場裡的東西都有個怪味~~有些品質真的是滿差的~~

不過有些就還好~~朋友買了一個kitty鍵盤260台幣~~我買了一個kitty視訊400台幣

 

LV面紙盒~~原本一個人民幣40,結果我們連殺都沒殺~~最後問他兩個要多少`~

他就說兩個50~~價格變的還真快~所以一定要殺價~~不然就等於被騙了~~

白色的那隻是聲控的~頭就會動~~還滿好玩的!

戰利品就只有這樣~~因為東西的品質實在太可怕了~~跟本沒什麼好買的~也不敢買

 

之後到了按摩腳腳的地方~~我第一次去~~感覺還滿怪的~

按摩腳腳一小時只要140台幣而已~~但他們服務人員的薪水這樣按一個小時竟然只有32塊台幣

好辛苦,薪水又好少~

 

按摩完~終於又要回到澳門了~~真的很想快離開大陸的地方~




終於看到有盼寵物的東西了~

滿滿的人潮


第二天的晚餐9點才吃~也是大排長龍


就是為了吃這一間的水蟹粥~~還真的是好吃耶


吃完差不多10點左右~~再到有名的威尼斯~~真的超漂亮的~

賭場+精品店


天花板也做的很漂亮~~空間好大


我們是晚上去的哦~~

天空做的和白天一樣~~~

真的一進去就像是白天~~


一直待在著不就永遠都沒有晚上了~


 


也有和威尼斯一樣的船可以坐~


澳門的色情行業是很正常的~~就在飯店大廳裡~~就有廣告了


第二天就在和深圳員工吃飯和威尼斯結束了~~也是差不多12點多才回飯店

第三天一大早就到旅遊塔玩~~

 

有名的畫作~~成龍



李小龍也是很有名的畫作~~都畫的好像哦!


旅遊塔我已經忘了有多高了~~

整個澳門景色是在58層拍的~


漂亮的南灣


之後再到61層體驗恐怖的活動~有百步登天&高飛跳還有笨豬跳~~

笨豬跳就是腳兩隻要套在一起,有看到一位女生也有跳哦~~真的很厲害!!

費用還真是不便宜~~跳一次就要4千多塊台幣

 

我們要玩的就是空中漫步啦~~~


剛到時看起來還真的是很可怕~~就馬上看見四位日本朋友在體驗空中漫步



他們還滿搞笑的~~~做了好多動作~


再來就是我們的體驗啦!!我們大家都在看笨豬跳下去的人到哪去了~

看大家都緊緊抓住繩子~


什麼東西都不能帶~~連夾頭髮的也不行~~鞋子一定要穿有鞋帶的~~

邊走邊拍照,走一陣子之後其實就覺得還好了~看大家都聊開了不過還是在61層的空中上唷


這樣拍就很可怕了吧~~~我原本還不太敢坐的~

看我抓旁邊抓的緊緊的


我只敢放一隻腳下去而已~


其實看別人在走還滿可怕的~~但事實上去走~~

真的就覺得還好~~因為走道還滿寬的~~而且也不是透明的~~

走到最後就覺得還好了~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體驗~~超刺激


我朋友一點都不害怕~~我可被她嚇死了~~因為她在我後面~

一直亂跑撞到我的繩子~~看她站的有多出去~


走完還會有證書哦~~

這一次玩是港幣388,下二次都是99,玩到第四次就免費啦~~~

不過誰會玩那麼多次啊~~每次都是一樣的東西!

 

玩完了刺激旅遊塔~~就到飯店對面的澳門漁人碼頭~~

但因為相機已經沒電了~所以都沒有拍到漁人碼頭裡面的景色~~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剛好就在飯店對面而已~

澳門因為有賽車~所以開的路線都是賽車路線~~

而且每個計程車司機技術都超好的~~害坐計程車都好像在坐賽車一樣~

而且計程車也不貴~港幣11塊起跳~~走了1500公尺之後才會開始跳一塊~~

之後的180公尺再跳一塊~~比台灣便宜多了,這次的澳門行還真是不錯~~

但我還是很怕去到大陸~~可能之後也不會去了~

 

一樣坐長榮的8點35的飛機~~

一到家摸摸我兩天半沒見到的MIGI~~家人還說我不在MIGI 都不睡覺~~

一直看著門口,然後去找我家人睡覺~~不敢自己睡床上

MIGI 越大好像也越愛撒嬌很少出現的認真表情


結果沒想到我才出門兩天半~~~

在我摸MIGI 時~~怎麼覺得MIGI脖子長了一個大痘痘~~

一直摸把毛撥開~~~嚇死我啦~~~心都冷了~~

竟然是一隻超級肥壁蝨,醫生說差不多有三天左右~~

那不就是我剛出國時~~~如果我再晚一點回來的話~~壁蝨不知道會長到多大了


臭肥壁蝨現在還有一個紅紅的傷口~~

星期一晚上就馬上帶MIGI去驗最新的四合一

還好安全通過,沒事!!

看到壁蝨真的是嚇死我了~~我很怕會感染~~因為上次是二月驗的

所以隔天馬上帶去檢查~~還好沒事~~只是現在傷口還是紅紅的~~

下次如果還要出國~~我可能會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