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辦法和家族的人去淡水遊玩~~因為臭migi不會乖乖待袋子裡~~太久就會開始吼叫!!

所以只好帶去天母古道走走囉!!

要出門的migi很開心唷!!!


特技表演~~亂動就有可能會溜下來了~~


入口處就有一間森林花園~~看他們網站有個外互區

不過他們11點才營業~~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開~~所以也沒有看到互外區的地方~~

外面有掛著綠色寫著鴻海國際集團~~


好長的階梯真的是看了有點腿軟

migi則是以飛快的速度上去~~

不過我很快就又把牠抱起來~~因為真的太多階梯了,對腳腳不好


暫時先休息一下~~~才爬大約20分吧~~我的腿已經不聽使喚了~~

所以又走下山了~


下山時遇見一隻滿有肉的拉拉,

遇見牠時才是剛上山的5分鐘吧~~可是牠已經喘到不行了

要到最上面至少要1個多小時~~



入口處有個休息的地方~~~migi越來越大好像也越來越聽話了~~

以前要牠這樣做的等是不太可能的~~都會給我跑掉~~

可是最近要牠坐著等都還會聽耶~~~真是神奇!

難道是受到日本狗狗的薰陶,學乖啦~~~


回到車上又變成這苦瓜臉~~

不久就睡著了~~

原本要順便去天母運動公園的,可是從外面一直沒看到大草地~~~

所以還是回去親水公園看羊咩咩吧~~


雖然有到這裡過好幾次~~每次來的時間都很多人

我怕migi會對羊咩咩叫~~所以都只從旁邊繞過而已~

今天看人還滿少的~~所以決定讓migi和羊咩咩第一次接觸


和羊咩咩一樣在聞地上~~~還沒發現羊咩咩的migi


終於要接近了~~羊咩咩一直專心在吃草,我還選小隻的羊咩比較安全一點


兩隻都想來聞migi了~~


結果migi不但沒有叫~~還夾著尾巴跳開遠離牠們

我真是開心~migi會怕耶~~不敢再接近羊咩咩了

下次migi不乖就帶來這邊給羊咩咩嚇一下~


最後呼籲大家記得隨手撿便便~~讓環境更整潔唷



 

migi怎樣也不肯接近羊咩咩

想說下樓梯migi應該會慢一點才對~~沒想到跑得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小約m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